Sunday, March 12, 2006

千萬不能錯過! 小挪亞的試鏡!!!

小挪亞要當拔比MV的演員, 麻媽再幫他試鏡...
精彩萬分~ 千萬別錯過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正等妳借走我的部落格,發揚光大... 為小挪亞宣傳一下... 說不定有製作人發掘... 那我就成了"星乾媽"啦!!

IceCreampuff said...

那我就是"星阿姨"啦~!!!
多少也要攀點關係...
哈哈哈!~~~

Sydney said...

我已經看了N遍ㄌ
怎麼這麼可愛
受不了
我想去找娜亞...
我還有跟娜亞合照過ㄋ
以後成名再把照片公佈出來....

IceCreampuff said...

別忘了要他的簽名
喔 他還不會寫字
用腳印和手印好了 ^+++++++++++++^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沙子娘 said...

超可愛的!!

IceCreampuff said...

我每個星期都在等待去教會
抱抱親親挪亞
其實我好想咬他一口喔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快把我笑死了~ 怎麼這麼可愛阿! 但是可不能天天這樣搞~ 不然挪亞會被搞瘋喔! 呵呵~ 長大一定有前途!!!

Anonymous said...

上次小挪亞正高高興興地手舞足蹈,我叫他作生氣的表情~~當然是大碰壁囉!所以還要有適當的情緒累積,才有優異的表演...哈哈哈!小挪亞只有兩歲四個月喔~天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