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不到一百天

天啊, 不知不覺得進入三月, 也就是進入了倒數的階段了...
莫名一直提醒著我
再過77天就要Final Presentation for 我的Thesis(05/16/2006)
86天就是Spring Show for 我的Portfolio(05/25/2006)
87天就是我的畢業典禮啦!!!(05/26/2006)
真的好快喔
希望我活得下來
請大家真的好好為我禱告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DE NE! 加油!!! 嘎遊~(台語) Add Oil~

Anonymous said...

抱歉抱歉~~真的忘了要打給你,
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的~~~
不過我一回來就馬上去你不拉格留言啦~~
留言同留話嘛~~就別計較拉~~哈哈~
那個蛋塔真的很好吃耶,
難怪那些店員態度這麼機車...= =
ㄏㄏ~~會幫你禱告的,祝好運,
希望今年六月前,我們都可以順利畢業!!

*幫我跟你"ㄤ"說一聲,那個guitar的cd真的超好聽的!!謝謝他啦~~順便叫他好好練那首romance吧~~下次要驗收阿~嘻嘻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要看照片啦
我超想看你們怎麼Surpris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別緊張...馬上就過去啦~ 然後妳就有一堆玩樂計劃可以進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