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Michael's Farewell Dinner-Asia SF

來米國留學快十年的Michael下星期三就要飛回台灣當兵去了, 之後打算就在台灣定居. 所以昨天晚上特地請他和Maggie吃飯, 因為再不吃飯就沒機會了, 這麼好的兩個鄰居都快搬走了, 嗚~~~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耶. 雖然最近忙都比較沒有時間到樓下走走, 還真希望你們再給我二個月, 多留到五月嘛... 不過Maggie希望你能留下來倒是真的, 所以在這裡呼籲大家, 請大家趕快幫幫Maggie找一份Fashion Design的工作吧, 如果有, 請趕快跟我連絡喔~! 前幾天我讓Michael 和 Maggie選要去Cha Cha Cha, The Slanted Door, or Asia SF? 最後大家決定去Asia SF, 我也約了Joecy一起. 我們7PM就到了, 星期二晚上人還擠得滿滿的. 上次Ruth來舊金山玩時我也有帶她來這裡吃. 每個人點三個Course Meal, 然後大家可以Share,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所以每一個Course我們可以選五種, 哇, 前菜主菜到甜點, 真的超好吃耶, 他們也把每一盤菜都擺得好漂亮. 尤其是到甜點的時候, 我想我跟Maggie都暗爽, 好多冰淇淋啊~!!! Muhahaha~!!! 而且我們還看了三場人妖秀, 對啦, 別懷疑, 全是變性的男變女喔! 尤其又看到那對父子變成的母女...!@#$%^&*... 昨晚我們真的看到夠本, 一直吃到晚上10PM才回家. 回到家, 我又累了...
Michael's Farewell Dinner Photo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威嫂~~~~
照片果然很快就弄上來
嘿嘿嘿嘿
這家的食物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跟朋友來
重點是甜點多不行
哈哈哈哈~~~~~
我也來寫寫簡單的blog吧
嘻. . .

Anonymous said...

天啊~這就是瑪姬大廚與手工藝專家的容顏啊?
我還以為那麼會燒菜的專家是個胖子耶~(別打我啊...) 居然是個美女! 住在那兒的都這麼美嗎? ^_^

Anonymous said...

I checked out the photos...WOW, the food is fantastic! Good job, gals!

IceCreampuff said...

To Maggie:

喜歡Asia SF的食物就好
需要搬家或幫忙記得跟我們說喔

To 乾媽:

對呀 別小看Maggie喔
多才多藝的美女
要不要搬來跟我們一起住啊
哈哈哈

To 益帆:

對呀
他們把食物裝飾的真的滿漂亮的

Anonymous said...

哇~謝謝乾媽的讚美
這會讓我高興好幾天
哇哈哈哈

to janice:
謝謝你們的招待
那天我吃的很飽
很滿足吔~呵

搬家可以找你們幫忙喔???
嘻. . .
我是真的需要有人幫我搬
因為木頭人回去後就剩我一個老人
鳴~~~~~
至於跟你們住
吔諾~~~~
你們要有空間才行吧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我不想當大大的菲利浦『電燈泡』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Maggie
需要幫忙要說喔
我們是一定會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