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Taurus Bookbinders

跟Caccini約好下午12:30PM在Powell Station碰面, 我們要一起去找Berkeley那邊的Taurus Bookbindery, 因為前幾天收到Mary Scott的Email, 她列了一堆我們需要做的東西, 明天就星期四, 一早就有她的Portfolio的課. 她要我們找一些Bookbindery的資料跟Info, 還要我們列出時間和我們要訂製書的Cover Materials... 我們都還沒設計完耶, 她要我們先確定這些東西, 以免到時候來不及, 因為五月我們有Spring Show, 所有的作品會在學校展出來. 我和Caccini只好坐Bart地鐵到Berkeley, 然後慢慢走到Taurus Bookbindery, 挖勒沒想到, 他們居然搬去舊金山了!!! 我的天ㄚ!!! 真是讓我們白跑一趟. 我們只好又坐車回舊金山, 然後先去吃了午餐才又坐車大概20分鐘的地方, 才發現我以前有陪過Ihsan到那邊的Bookbindery, 原來我早已經來過了. 我和Caccini到那裡時, 只看到二個人在裝訂書, 其中一個人走出來說, 你們是要做Portfolio的學生吧, 我們最主要在收訂單的那個人今天不在, 她生病要一個禮拜才會回來, 你們一個禮拜後再來吧. 蝦米!!! 別告訴我我又再一次白跑一趟!!! 不過看到架子上有很多裝訂好的書, 我就要求可不可以讓我們看看, 所以大概看了一下. 其實幾乎每一本裝訂的書都要$100, 連Stamping Die也要$60-100, 如果沒算錯, 我只知道將會有3-5本Journals, 1本Process Book, 1本Thesis, 3本Portfolio吧... 我的天啊!!! $$$喔, 媽媽, 我要錢~ 喔! 爸爸, 我需要你的錢~! 喔!(這是張正嶽的歌, 別誤會, 哈哈哈...) 反正今天就這樣弄了一整天, 明天還要交50個Spreads也就是100頁的Portfolio Layout, 雖然只是個大概, 我還想睡覺耶~! 晚上煮了很簡單的晚餐給我家的大北鼻, 不過很感謝他很貼心的幫我洗好衣服, 還都折好了喔~! 也感謝有聖鬥士星使, 所以我的大北鼻可以很乖的看電視不會理我和吵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