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說我是你媽, 有沒有搞錯~!

威爺把我的舊螢幕放上網賣, 結果有一個男的打電話來問, 我請他直接打電話給威爺跟他聯落, 沒想到... 他居然打給威爺說 "I am the guy asking about the monitor, and I got ur # from ur mom"!!! 害威爺笑到停不下來, 然後告訴他"Oh, she is my wife"!~ 天啊, 我的聲音有這麼老沈嗎, 不賣了不賣了, 不想賣給那個人了, 哈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點太可惡了吧... 要是我, 我才不想賣給他哩...

Anonymous said...

muahahhahahahahah
muhahahahahhahaha
can't stop laugh....
gosh....
you might kill him if ....
他出現!!!

不過...在我心中
你是最甜美的 布拉格甜心...
哈哈哈哈哈哈~~~~~

千萬萬錯...都是這個人的錯

Anonymous said...

妳是不是剛起床啊?要不就是好一陣子沒說話...哈哈哈~ (結果有沒賣個好價錢啊?)

Anonymous said...

哈~ 那個人也太....
有點笨
通常不會這樣說吔

別賣給他了
除非他出了好價錢
哈哈哈哈. . . .

Anonymous said...

hahaha this is funny!!!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威呀
看過之前網路上再傳的大笑之歌嗎?
大陸小朋友拍的那隻mtv
以上哈哈請用唱的 :P
你真是好好玩耶~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威呀
看過之前網路上再傳的大笑之歌嗎?
大陸小朋友拍的那隻mtv
以上哈哈請用唱的 :P
你真是好好玩耶~

Sydney said...

真的很好笑ㄟ威爺的媽...

IceCreampuff said...

天啊
當了威爺的媽
就這麼多人留話
這麼好笑啊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主耶穌說世上沒有一個義人

威嫂當威媽大家竟然可以高興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