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這世上最幸福的小天使

剛剛在Judy的網站看到了一個正在台大醫院急診室急救的孩子, 她是Judy國中同學的小孩. 對於曾國榮與張乃崙來說, 2004年12月25日是一個一生難忘的日子, 這一天, 他們期待已久的二女兒曾晴出生了. 但是在不久之後夫妻倆第一次聽到肌小管病變(Myotubular Myopathy,MTM)這個疾病, 這種罕見疾病讓曾晴沒有辦法和一般人一樣正常的運用肌肉, 也有呼吸和吞嚥的問題. 這使得這家人隨之開始了一條不同的人生道路.

雖然照顧這樣的孩子是格外的辛苦, 未來更有許多的挑戰要去面對, 但是堅定的信仰卻給了國榮及乃崙他們所需的勇氣及信心, 二人用愛去照顧曾晴, 更因為曾晴的到來更愛彼此! 現在曾晴已奇蹟似的度過一歲生日並持續進步中, 不過晴晴現在又被送入加護病房了... 請大家為晴晴一家獻上代禱! 晴晴, 妳要好好加油喔!

GratefulMom—充滿恩典的小家
強悍弱女子 曾晴的布拉格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親愛威嫂的刊登
妳寫的真棒!

Anonymous said...

sigh~

wish God show His miracle on her

*you did write very well

Anonymous said...

威嫂

晴晴穩定一些了
妳可以到她的網站去看新的post

Sydney said...

剛剛去看了這位可愛小天使的網站
看的都流眼淚了...
看了一張張的照片
真是求神醫治
I believe,
this happened so that the work of God might be displayed in her life.
加油~可愛的小天使

IceCreampuff said...

ㄟ 不好意思喔
中間寫的是從別的地方抓來的
只有開始和最後幾句是自己寫的
Muhahaha...
不過聽到晴晴的狀況穩定些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