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歡送Michael回台灣!!!

Um... 要從什麼時候說起呢? 我是在2002年真正認識Michael吧, 那個時候就是這雙綠色的布鞋引起我的好奇心, 就請他來我們家的BBQ. 就這樣從認識他, 到他認識Maggie, 到他AAU Computer Art拿到碩士畢業, 之後在新浪做事, 陪他過一年年的生日, 一直看著他長大成人. 今天晚上九點他就要出發到機場, 然後回台灣當兵打拼去. 剛剛突然想到, 偷偷像狗仔隊, 拿了照相機跑下去他的Apt, 結果... 猜我看到什麼? ㄟ... 夠了喔~! 哈哈哈, 趕快偷拍, 哈哈哈... 其實是Maggie居然在發燒在床, 被我們吵醒了, 拍了幾張照, 可別誤會啊. 今天晚上可能沒辦法送我們麥可先生到機場了, 所以照像道別. 還有啊, 我的天啊, 我們的麥可先生都要去機場了, 還在趕Project, 真的是... 他說昨天該交了, 但是做不完, 所以在上飛機前要趕出來. 真的是我們設計師的悲哀. 反正在這裡就祝你一路順風啦, 當大頭兵辛苦被欺負時, 別忘了我們都在精神上支持你, 但是心裡會笑, 欺負得好啊, 再多做扶地挺身100下! Muhahaha... 有空記得回來啊, 你老婆還在這, 我會好好幫你照顧照顧的啦~! 聽說晚上還有二台車去送行, 結果他們記錯時間, 所以另一輛車還沒到, 麥可就得入關了... ㄟ... 大家還是一路順風嘍! 壹週布拉格偷拍照和麥可舊金山寫真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Michael真的是長大成人不少呀! 也長帥了不少呢! 那頭美麗的秀髮就要被剃掉了, 覺得好可惜喔! 會再回美國嗎? 祝福他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感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一堆人去送機
^^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麥可打算定居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