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天天來到神面前

最近在讀以賽亞書, 突然有種感動, 因為我常常都會想為什麼有時我會感到與神隔離?是什麼東西在包圍著我?是罪使自己與神分開而有孤獨感, 所以唯一要醫治這孤獨感的方法就是認罪. 跟神不斷地交通來恢復與神的關係. 神的拯救是從神而來, 無論你做多少好事都得不到. 常常都會想為什麼聽不到神對我說話? 是我沒有仔細傾聽? 就算神跟我說話告訴我如何去做, 我真的會照祂所說得去做嗎? 神也提醒我每次參加主日敬拜的目的, 不是覺得只是去了就好, 最重要的是我們真誠的信心, 也就是心靈誠實, 更不是表面上的外在表現. 在以賽亞那個時期, 以色列國開始分裂, 人們也開始拜偶像, 但是在這混亂的時候人們仍要保持與神的特殊關係. 我發現我現在就處於這種生活的混亂中, 因為學校生活很多的東西, 真的需要仰望神, 所以這個星期我嘗試每天起床先來到神的面前, 我相信我得到的比我自己在混亂中更多. "願耶和華的靈必住在祂身上, 就是使祂有智慧和聰明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 以賽亞書 11:2 --- 這也是每天我為威爺的禱告~! 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激勵
我早上都在衝衝衝
因為都睡到最後一分鐘

IceCreampuff said...

以前都是睡覺前靈修
後來發現早上靈修會更清楚神的旨意
真的不錯

Anonymous said...

真棒啊
我也許也應該改到早上了
每一天的一開始就有跟神的親密真是好啊

IceCreampuff said...

透早起來 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