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Crepe House

這個星期是Spring Break, 我們根本也就是趁這個星期趕快趕工, 所以今天跟Caccini and Anita約好又跑到Polk上的Crepe House討論我們的Thesis and Portfolio, 看到他們都帶著做好的書來, 我開始也緊張起來, 因為我怎麼這麼慢... Anita還盡量的幫我, 到她家拿書借我, 給我些意見. ㄟ他們雖然都說我可以, 但是我覺得還不夠. 我要在加油了, 要不畢不了業了... 現在在家裡研究怎麼做好看的Posters, 哈哈哈... 網站也要趕快做了. 天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 Judy
現在真的是需要神蹟讓我順利畢業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 靠著祂加給妳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神超愛妳的!!!

IceCreampuff said...

認識你這樣的姊妹真好
"認識你真好你知不知道~~~
啦啦啦..." 忘了怎麼唱這首歌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