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有一天

幫我做的Flyers做了沒啊? 可以請你幫我做幾張Flyers嗎? 如果你有感動的話, 可以幫我做...嗎? 這就是我常常聽到的幾句話... 前幾天收到老爸寄來的Files, 要我幫教會設計一些新的講座Flyers, 還有泥土音樂盛曉玫阿姨的新專輯"有一天"音樂佈道會, 不過居然收到的都是Power Point Files. 怎麼可以印呢? 不過Weekend超忙的, 所以託到今天, 老爸就打電話來啦. 其實早上已經幫威爺的媽媽設計一些Flyers, 下午又是我爸的. 就這樣重新在Photoshop and Illustrator裡拉了些照片就這樣做了起來... 晚上Email給我爸看, 聽到後面有偷笑聲, 原來本來寄給我的那個Files是小妹設計的, 結果我爸就說"啊, 妳怎麼做的跟妳姊差這麼多啊?", ㄟ, 我就在想說如果我們倆個做得差不多, 那我還讀什麼藝術啊? 哈哈哈... 不過這張是盛曉玫阿姨他們公司自己設計的海報.

晚上威爺跟我去了Sunset新世界中國超市, 想試煮上次文玫姊給我Tom Yum Goong, 其實我們平常幾乎沒有煮海鮮, 不過還滿好玩的, 我跟威爺在廚房裡手忙腳亂, 終於做好了又酸又辣的Tom Yum Goong, 還不錯吃喔~!

對了! Lillian and Woei, Happy Birthday!!! How old are you guys? Muhahaha...

泥土音樂–盛曉玫阿姨的新專輯"有一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真是為妳獻上感恩
神用她給妳的恩賜要來為祂做大事
設計與包裝在傳福音上是很重要的
而妳願意在妳忙碌的生活中為神擺上
祂必要厚厚報答妳!

而... 現在我也知道將來可以如何利用威嫂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夢想是如果有一天出了福音cd 威嫂就要替我設計啦!!!

IceCreampuff said...

原來先說些好聽的話
然後終於說出事實嘍
不過如果是福音性質的
我會跟我們的老爸談價錢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呦 人家是真心的為妳獻上感恩啦
很羨慕妳的恩賜耶
我是那種對美術與設計方面很白痴的人
所以真的覺得妳是神所珍愛的女兒!

不過妳說的也不錯
我現在已經在積極想要怎麼利用威嫂啦!
哈哈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我們都是主內好朋友啊
所以要來常常看看妳的blog裡有什麼新鮮人和新鮮事
這樣我才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好姐妹ㄌㄟ
呵呵
同意嗎

好喜歡盛曉玫的歌喔
可惜福音佈道會都在南加州耶
好想去喔

我對PHOTOSHOP也好有興趣喔
還有ACDSEE
哈哈
我是什麼都想學 什麼都不專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是喔 你喜歡盛小玫
我們以前是同一個教會
她是我拔拔當傳道時團契裡的姊妹
所以我結婚她還幫我唱了燃同心燭的歌
還有在喜宴時也獻了二首歌
超喜歡聽她唱歌的
真希望趕快聽到她的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