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Chez Maman

昨天猛把Portfolio拼出幾個Layout來, 所以早上四點才睡, 今天八點半前就到學校, 我還特地跑到Mary的Office跟她打聲招呼, 上起課來就比較沒有壓力. 今天天氣超好, 上完課我坐車到威爺的公司, 想說一起吃午餐, 剛好威爺德國的同事Heika再三天就要換到另外一間公司了, 所以我們就順便請她吃午餐. 威爺公司旁邊新開的一家法國餐廳叫Chez Maman, 有很多不同的Panini沙拉和漢堡, 你可以選在漢堡裡加上不同的Cheeses, 最重要的是漢堡裡可以加蛋! 這很特別喔, 因為我超愛吃蛋, 我曾經一口氣吃下七顆茶葉蛋, 還有除了麥當勞的早餐漢堡, 很少美國的漢堡裡有加蛋, 可不像台灣, 你有注意到嗎? 看著Heika談著婚禮的喜帖, 婚紗, 還要找義大利的教堂和牧師證婚, 害我也想跟鍋巴一樣改行做婚禮顧問了, 因為從喜帖設計到網站設計, 所有的佈置攝影照相MV, 真的可以做做看耶, 這也難怪鍋巴一結完婚就轉行. 哇, 剛剛看到這個網站耶, 雖然是日文的, 但是又介紹好多舊金山吃的地方還有網站連結喔, 慘慘慘, 快忍不住了...
Bayarea-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大家都想當婚顧
那瑪姬我來做婚妙禮服如何??
嘿嘿嘿
肯定賺~

Anonymous said...

You made me wanna go SF again to those nice restaura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