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坐公車

有一天
公車上爆滿了人
結果有人從安全門掉ㄌ下去
有人趕快和施司機說
結果司機回答
→沒關西她有付錢
→(全車客人要求下車)

4 comments:

Sydney said...

冷笑話..超難笑的
還是"說我是你媽有沒有搞錯!!"那個比較好笑....可不是ㄇ???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如果有.................

如果有一輛車子,小華是司機,小明是客人,那請問那台車是誰的?
...答案是.....如果的.
很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3隻小動物在聊天, 小豬說: 現在都流行叫暱稱,你們以後鬥叫我小豬豬, 小兔說: 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 小雞一臉不高興的說:我有事先走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這樣不行喔
你的笑話我都看過了吔
而且都是從 yahoo 裡吔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你自己的笑話
那個當你是威爺媽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