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信心的印記

真的是在神的恩典下讓我從我的布拉格, 間接的認識了Judy一家, 雖然從來沒見過面, 但是不管在哪裡, 在主內弟兄姊妹那份愛都是相通的. 後來才發現Judy快成師母了喔, 因為她的先生現在在讀神學院. Judy也在Western Seminary上課, 打算拿M.A.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Degree(婚姻及家庭的心裡輔導), 真的很辛苦喔, 除了讀書和兼顧家庭, 還要常常看到很多的婚姻及家庭的痛苦與失望. 很多的父母最擔心的就是從懷孕到小孩出生這段期間, 小孩是否健康. 在Judy的生命中, 有過一段失去孩子的痛苦與考驗, 就在他們第一個孩子, 懷胎第七個月臍帶繞頸, 在母腹中被主接去, 也因為這件事更塑造了他們對很多事的看法. 但是之後神的愛讓他們有了潔信Faith, 因為Judy希望以後在潔信Faith的生命中, 永遠對神都存著純潔的信心! 潔信Faith是超可愛的一個小女孩, 她的二歲生日剛過, 所以Judy特別寫下她從懷孕到出生的經過, 以下是Judy"信心的印記"的故事... "Faith, Happy Birthday!!!"

潔恩~~妳是我們永遠割捨不下珍貴的寶貝!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1)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2)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3)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4)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我是那個妳不認識的 Eileen
嘿嘿

我看到妳在sophia的網站給我的話
呵呵

我覺得她很聰明伶俐啦
也許妳不以為然

我也加入妳的網站 因為我發現妳也是基督徒
妳好像是蒙恩使女的其中一位成員吧
也可能記錯了 嘻嘻
我們都跟Sophia 是好朋友呢

有空來我家玩玩吧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Eileen,

沒想到在布拉格裡可以這樣認識這麼多主裡的弟兄姊妹, 你是在Sophie的教會嗎? 其實我是跟你開開玩笑, 我常會隨便開玩笑啦, 哈哈, 希望你不會介意. 尤其是跟Sophie, 她滿好玩的, cc... 對呀, 其實她是很聰明伶俐啦, 但是絕對不要這樣老實告訴她, 要不然喔, 她就開始爽起來了, 哈! 歡迎你有空來我的布拉格坐坐~!我不是蒙恩使女其中一個成員啦, 我還沒她們漂亮唱歌又這麼好聽, 只是做她們幕後的設計工作. 每個人都有上帝特別的恩賜嘍. 既然妳是Sophie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啦, 尤其是弟兄姊妹, 那更不用說了. 很高興認識妳喔~!

威嫂

Anonymous said...

哇 威嫂動作真快!
謝謝妳在你blog 上所寫的, 希望可以為神來宣揚祂的奇妙作為...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得到幫助, 我們真的會很高興!

有威嫂的加持與宣傳就是不一樣...
馬上又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我是不是要付傭金阿? 哈哈哈哈哈

如果將來妳的女兒真的取名叫 Faith, 我一定要帶我家的Faith 跟妳家的
碰面喔!

在禱告中記念妳的project...

love,
Judy

IceCreampuff said...

Judy, 看在你是神的女兒的份上
不多啦
傭金一個月$500就可以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啊...我看我們必須用狠招啦
貼一些威嫂美美的食物照片才有效

不過威嫂... 妳要趕快跟神認罪啊
對待主內姐妹還要charge一個月$500?

要給妳改名為~~~~黑心威嫂啦!

IceCreampuff said...

人家是布拉格甜心耶
被你說是黑心
好啦 我跟你拔拔要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大家都連結來連結去~都變成朋友嚕!真棒!~主內相親相愛真好!~Eillen謝謝唷~還跑來這替我講話ㄋㄟ~真感動!~呵呵

威嫂超愛跟我開玩笑的啦~真是~~親愛的威嫂阿~你的BLOG真的素粉豐富ㄋㄟ~連我老公都常常跑上來看~然後還會主動跑來跟我UPDATE你BLOG裡頭的新東西說~呵呵真是~

上次我連到你們家樓下那個做莓大福的火星什麼的瑪姬小姐的BLOG裡說~看到你有做一種年糕~好像超好吃的!~想跟你學ㄋㄟ~~!!下次請你交我怎麼做好不好!~?

等你忙完再聚一聚說!!去吃小肥羊~吃到肥屎~哈!

IceCreampuff said...

Sophie想要學烤年糕喔
食譜在這裡啦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06/02/blog-post.html

支票寫好寄到我的Apt就可啦~!
哈哈哈...

你老公走啦
無聊可以來找我喔
就在Japantown這邊啦
帶你毛帽帽一起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