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瑪姬的神祕

今天樓下的瑪姬很神祕的問我煮飯沒, 剛好威爺在哭, 因為威爺下班回家, 我卻還來不及煮, 他快餓扁了, 哈哈哈... 瑪姬就很神祕的說她要給我們一樣東西吃. 過了一下, 威爺就從樓下端上來三塊超好吃的小點心, 是用Bacon包著雞肉跟鳳梨, 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我就懷疑威爺已經偷吃了一塊, 哈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耶! 麥可不在瑪姬又有更多的時間做好吃的了, 我們真的是有口福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吃吧?
之前大家也都說這道菜好吃
想說再弄一次給你們吃吃看~
而且我個人也很喜歡
因為做法很簡單~

Anonymous said...

照相機真的很好耶!!

IceCreampuff said...

有人真的很欠K喔~!

Anonymous said...

看來瑪姬美女"鐵廚"病好了~
對鐵廚而言,做菜都是piece of cake...
等做完新娘我也要來試試~ ^_^

Anonymous said...

食譜:
培根數條(看你要做幾個)
雞胸肉 (雞肉切小塊點,這樣比較好卷,雞肉要醃過,加醬油、胡椒)
鳳梨數個(瑪姬是買鳳梨罐,然後大小自己拿捏)

最後用培根把雞肉跟鳳梨一起包起來
再拿到烤箱裡
用300度烤
時間自己拿捏,如果要培根熟一點就久一點

*希望大家能輕鬆做好吃的東西^^

IceCreampuff said...

喔耶! 有食譜我也可以做做看了~!!!
瑪姬當鄰居真好 =)

Anonymous said...

謝謝瑪姬... 聽起來挺簡單的

沙子娘 said...

謝謝~真是太棒了~ ^_____^

IceCreampuff said...

食物還真的比較吸引人耶
怎麼這裡的符Comments比Faith的還多啊
我還以為大家會深受感動
拼命留言
結果大家都跑來這裡問食譜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