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Constantine

花了好幾天吃飯時間終於看完"Constantine"這部有天主教宗教意味的電影, 這部電影是改編漫畫"Hellblazer", 是有關神人魔三個界面所發生的故事. John Constantine生下來就能夠辨識藏身在人世間的混種天使和惡魔, 擁有超能力可以趕鬼並自由進出地獄, 他為了逃避這種能力給他的折磨選擇自殺. 但是他在自殺失敗之後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世間. 故事裡神魔都不可以直接進入人間, 但可以干擾人類讓他們行善或犯罪. 只有叫"混種"的天使或惡魔可以在人間出入. John Constantine知道地獄的可怕, 所以一直趕鬼救不少人的生命, 希望這些善行能讓他上天堂, 不過因為他不是真心誠服的相信上帝, 這些都是不夠的. 他逐漸對人類世界以及上帝感到失望, 於是自甘墮落. 當一個女警探不得不找他幫忙調查她雙胞胎姊妹的神秘死亡, 他們就進入了地獄, 就這樣在人與地獄的世界中爭戰.

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視覺效果, 尤其對地獄具體化的描素, 電影裡天堂人間跟地獄所有的構造都是一樣的, 只是地獄像個火湖, 所有東西都被燒毀了. 而且在這個世界上你看來只死去了二秒鐘, 在地獄已經是一輩子這麼久了. 所以在電影裡人世間一滴水落下, 光用這滴水滴下來的時間, 就能讓主角到地獄走一遭. 再來就是天使的翅膀, 一對好真又好大的翅膀, 自己都想要有一對跟天使一樣的翅膀.
Constantine官方網站
Constantine Movie Trailer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每次看到妳介紹的片子,我就叫我家大老去download...heee~還有好多沒看呢!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睡起來超累 因為做了一個惡夢 我竟然夢到我幫你帶妳的小baby是一個小男嬰 很可愛 我抱著他還有帶一個小奶瓶 但是遇到了戰爭 超級恐怖的 我一直抱著他逃命 結果因為有一個軍人看到我抱著他想逃離開就對我開槍 我就趕快跑然後他就好像打到了我的腰 然後我電話剛好響了救起來了 但是我覺得好累 因為感覺很真實好像我都沒有睡到覺一樣 真驚險的夢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小孩子 我可以為他犧牲我自己 還有妳的小baby真的很可愛 hehehe ^0^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的Baby!~!!!
應該是"以諾"吧
他當然可愛啦因為是我的Baby嘛
感謝你為我小以諾的犧牲
這個阿姨真的是太好了
他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好想看喔~!

Anonymous said...

很明顯,Janice關心她兒子"以諾"的可愛程度大大超過關心Ruth阿姨的英勇犧牲...@_@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ㄟㄟㄟ益帆阿姨
別把我的祕密給說出來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h..真是現實阿! 原來孩子在媽媽心裡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