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吳霆牧師聖靈恩膏特會

連續幾天在南灣愛修園靈修院有吳霆牧師聖靈恩膏特會, 吳霆牧師19歲被聖靈充滿, 隨即從聖靈得著啟示性話語的恩賜. 威爺跟我今天晚上才有空,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去, 因為要開一個小時到San Jose. 我們最後還是去了, 我們其實七點才出發, 7:30PM晚上的訊息就要開始了, 沒想到真的開了快一個小時, 到的時候停車場居然也滿了, 還找了一會兒停車位.

一進去南灣愛修葡萄園教會時, 大家都已經在前面敬拜, 感謝主訊息還沒開始. 這是第一次參加吳霆的特會, 原來吳霆這麼年輕啊, 哈哈哈... 聖靈的能力開始很強的充滿在前面一些弟兄姊妹身上, 許多人聖靈充滿的倒下, 哭喊釋放和喜樂歡笑的靈一波波的充滿, 心裡再次不斷地感謝神, 每次一看到這些應證靈裡就會有某種的提升. 心裡有莫名的期待, 但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尋求能力, 默默向神求希望讓祂自己要給我和威爺什麼樣的訊息.

還記得第一次被聖靈充滿的時候, 也是在葡萄圓的特會, 那時高中吧, 當然第一次看到這種特會, 心裡會很震撼, 才知道神的能力是這麼又真又活在自己面前. 第一次被禱告, 自己就像一根羽毛很輕很輕的飄倒在地上, 感覺很亮, 心裡是很清醒的, 但是我這樣順勢倒下也有點驚慌, 所以沒多久就趕快爬了起來. 後來我拔拔就告訴我, 要好好享受與神同在的時刻, 因為在愛裡是沒有懼怕. 從那個時刻, 我很清楚知道神的奇妙與真實.

之後也參加了不同聖靈充滿的特會, 所經歷的每次都不一樣, 而今天晚上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聖靈充滿, 可見聖靈的工作多麼的強. 吳霆牧師還點名為幾個人發啟示性的預言, 他晚上所帶給我們的話語也很激勵人, 教會的分裂, 論斷, 淫亂, 到巫術... 還有每天將十分之一的時間分別出來獻給神, 因為最重要的是每個人與神的關係, 靈的敏銳是讓我們幫助造就更多的人, 當你為別人禱告, 靈裡你就可以明白他需要的是什麼. 也因為天天要面對聖靈, 我們每天也會更加的警醒. 我們更要好好為我們屬靈的家禱告, 因為黑暗的權勢就是要分裂破壞, 是一種屬靈的征戰. 晚上的特會因為是最後一場, 吳霆牧師要趕飛機到LA, 也就沒有為個人禱告發預言. 我和威爺晚餐也沒吃, 所以餓著到Irving St吃Pho越南麵, 回到家已經快12AM. 不過今天的靈糧倒是吃得還滿豐盛的喔~!

多加的見證
聆聽神的聲音–吳霆傳道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 讓妳跟威爺去了特會
在那裡有沒有跟主懺悔妳到處騙吃騙喝的惡行啊

嘻嘻嘻... 開玩笑的啦!

Anonymous said...

剛那是我啦!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騙吃遍喝
哇 原來我現在惡名昭彰啊
下次去你那騙騙看

Anonymous said...

我是琦加^^(對了~奇加是輔導再禱告當中的感動所給我的屬靈名字喔!http://blog.pixnet.net/post/165614/92726)
很開心有機會認識妳
盼望我們可以藉著部落格的分享彼此激勵!
其實我真的好感動喔!
可以和相隔這麼遙遠的妳分享主的愛......
感謝主^^
賜給屬神兒女如此美好的交通關係~n__n**

我現在是陽明醫學系大二
宣教的呼召慢慢被神顯明
雖然還有很多不太確定的地方
但我真心願意走在神的計畫當中
也希望妳為我代禱
讓我可以好好裝備自己
堅定的站立
不耽誤神的時間...^^

謝謝妳!
盼望與妳有更多的分享^^
(對了我加了妳的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