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11個人受洗!!!

受洗的意義就是把舊的我埋葬起來, 變成全新的我, 就是聖經上說的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剛剛收到我拔拔的Email, 知道這次復活節教會有11個人要受洗喔!!! 哇! 每次受洗都有好多人喔, 而且神都會自己帶領人, 雖然我常常想哪來這麼多的人啊? 從哪裡找來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拔拔說有的還會自己來跟牧師說他要受洗, 真的是神親自感動他們自己來成為神的兒女, 他們可以感受到神的恩典在他們生命裡的改變. 神的祝福真的好多好多!!! 感謝讚美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嘻嘻.....來逛逛
好漂亮ㄉBLOG阿

Anonymous said...

11 個人啊
真是感謝主
若不是神 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到祂的面前!

IceCreampuff said...

To Louise,

歡迎你來逛逛哩~!

To Judy,

真的超感謝主! 今天是Good Friday, 我們晚上就在練星期天Easter要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