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Noah的經典睡姿

還記得小時候, 我常常會把腿放在牆上, 因為聽說每天走路, 血液都會到腳的地方. 但是如果有的時候把二隻腳放在牆上倒掛著, 除了血會流倒頭部, 增加血液循環, 腿也會變細喔. 所以我就相信這樣, 常常把腿放到牆上, 尤其在台灣的時候, 雖然好像沒什麼改善, 後面還是常常有一群喜歡吃蘿蔔的兔子跟著, 哈哈哈... 不過挪亞這張睡姿真的是經典, 超級讚! 被文玫姊拍到! 好想你啊, 挪亞, 趕快回來吧, Janice阿姨在呼喚你了~!!! 別讓威廉叔叔知道我想你喔, 哈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Wei Wei sister...

This is Judy. I am at work right now, so I cannot type in Chinese.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Eileen has decided to close her blog for about a week for some personal reasons. She is doing ok.

IceCreampuff said...

Dear JuJu sister,

Thanks for let me know that...
難怪都看不到
我還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Noah is super cute, isn't he?
可以介紹給小小或Faith喔~!
天啊 我怎麼開始跟塔塔一樣
跟你說吧 都是塔塔教壞我的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我想可能很多人都在猜我怎麼了吧
我沒事
下星期blog會恢復正常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我哩勒
竟然可以睡成這樣

彷彿看到我自己小時後 哈哈哈
我還會踢我妹的肚子 哈哈哈哈

難怪....

沙子娘 said...

挪亞長得好快喔!
真可愛的睡姿!
呵呵!

Anonymous said...

威威姐妹啊
連你都要開始媒婆服務啦
我乾脆來跟你們搞連鎖服務好了!
哈哈哈哈
不過noah 真厲害
怎麼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