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Sanppo Restaurant

昨天素偶親愛的威爺大壽, 所以中午除了去幫他拿了欣妮寄的生日禮物包裹外, 還特地跑到Hayes Valley的Flight 001幫他買一個包包, 因為常常聽他說他想換他舊的那個, Flight 001那間小小的店賣各種設計或從歐洲來的旅遊用品, 包括旅行箱, 提袋, 雙時鐘手錶, 書和地圖, 以及其他和旅遊有關的相關產品. 我看了看買了一個包包是從歐洲進口來的, 特別的地方是用磁鐵的吸力來開關喔! 回到家趕快做了些東西, 剛好Susan說今天也是Vicent的生日, Louise剛訂了晚上去Japantown的Sanppo Restaurant吃晚餐, 本來我跟威爺就打算去Japantown吃飯, 所以就大家一起慶生嘍~! 沒想到晚上居然有17個人耶!!! 我們叫了Sushi Party Tray, 還有很多炸甜不辣跟炸豆腐吃, 最後還有Teramisu Cake吃喔~! 真的謝謝大家幫威爺慶生, 還有謝謝Louise, Sydney, Ruth, 塔塔跟小常的禮物! 我還做了一個超大的Green Tea Jello給威爺, 哈哈哈~ Vincent還有威爺, 生日快樂!
Vicent and Will's Bday Dinner Photos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爺啊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好幸福的你!!!

啊威嫂啊
又照那麼好看的東西
是怎樣
想要饞死我們嗎????????
又是sushi又是綠茶凍

Anonymous said...

我猜一下

這一篇會有 25 個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IceCreampuff said...

IceCreampuff said...

IceCreampuff said...

IceCreampuff said...

IceCreampuff said...

IceCreampuff said...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Muhahaha~~~~~~~~~~~~~~~~~~

Anonymous said...

哇~~聽起來好好玩唷!!!
希望有機會我跟George,我姊跟姊夫可以去舊金山找你跟威爺!!!!到時候我們再去food hunting!!

Anonymous said...

哇~~聽起來好好玩唷!!!
希望有機會我跟George,我姊跟姊夫可以去舊金山找你跟威爺!!!!到時候我們再去food hunting!!

Anonymous said...

Weiwei...where to buy the jelly powder of "綠茶凍"? :P

Sushi looks yummy....: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muhahahaha

Anonymous said...

不管不管啦~ 人家昨天進不來!!
(其實已經好幾天進不來了... T__T)
慢半拍的"威爺生日快樂"呀!!

喔~~~ 那個壽司看的我口水留滿桌呀~~
蛋糕上的蠟燭真是壯觀!! *0*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爺"...爺字輩不都至少80支蠟燭嗎? 省太多啦~哈哈哈!!!又有大餐吃~幸福ㄛ~

IceCreampuff said...

哇 快25個comments勒
Bernie被你說中

Anonymous said...

威嫂呀~~照片中間那兩個人是David跟文文嗎??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對呀
都忘了你也認識他們
那天就跟一群AAU的朋友吃飯
David跟雯雯搬到LA了
剛回來談一些Projecs做

Anonymous said...


你幹嘛多留一個啊?

IceCreampuff said...

你想破30喔

Anonymous said...

哇哇~~好久不見他們兩個囉!!
昨天看照片的時候突然覺得~~~ㄟ~~怎麼那麼面熟!!
有碰到的話幫我跟他們倆說好想念他們+超感謝他們去年拍MV的辛苦!!!雯雯真的很猛!!總是默默的把混亂的現場收到一乾二淨!!David也很搞笑~~
很懷念他們耶!!!!
妳們學校都是出一些猛人!!!超有才器的!!~~~AAU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