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Zachary's Chicago Pizza

今天起床時居然已經下午一點, 更令我驚訝的是賢慧的老公, 他已經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折好了, 還等著我起床吃午餐. 我想他可能看我這幾天被壓力搞得生活亂成一團, 很貼心的為我做了些家事. 所以為了慰勞威爺我特地做了Brunch給他吃, 我把Potatos切得超細加上鹽跟胡椒後煎成薯餅, 又烤了大蒜麵包跟打了草莓胡蘿蔔汁. 我們有一陣子沒有好好過我們的星期六了, 決定今天出去走走, 我們就跑去Target逛, 打算明天去看Winnie, 她剛生了女兒, 也去了Ranch99買菜, 或許這是幾個結婚的人一定會去的地方吧, 哈! 我們還一起幫我們可愛寶貝兒子MINI洗了個澡, 它大概已經快成了臭小孩了, 哈哈哈... 晚上威爺的媽媽為了慶祝我跟威爺的生日請我們吃超厚又好吃的Zachary's Chicago Pizza, 每次去吃都要排好長的隊, 而且還要等個40分鐘, 所以我們就先訂了外帶, 就去附近買啤酒. 沒想到買著逛著突然看到有個人很面熟, 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名字, 原來是以前剛到舊金山長老教會長老的兒子Brian, 沒想到他旁邊居然換了個女朋友. 還記得他本來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居然換人了, 而且還是以前團契裡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的姊姊, 那時他只不過是個小妹妹, 不過小妹妹已經長大了, 他們九月九日要結婚啦, 哇!!! 好難想像喔! 正在驚訝中時, 長老娘突然出現, 她還是一副很熱情的樣子.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最近我開始在想, 是不是人真的要到了一定的年紀才會開始想到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這一陣子常常在想, 生活中什麼是我的Priority? Judy真的像是神為我在這個時候派來的小天使, 她給時時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最好的幫助. God, Self, Spouse, Family, Job, Ministry, Friends, Christians, and Community是Judy學校教授所建議我們生命中Priority的順序. 我想到自己, 我和威爺是將教會或神的事都擺在最前面, 不過也因為我不知道我把自己放在哪裡, 還有生活上的現實常常搞得我身心疲憊. 突然間, 我想停止我所有生活中所進行的事, 突然間, 我需要好好想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並不是不快樂, 相反的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只是我到底要怎麼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 還是說我應該把我生命的Priority的位子放對, 在想下一步我應該跟威爺做些什麼事, 使生活更不一樣... 除了生小孩, 哈哈哈... 我想有人一定會猛留言問小威威在哪...

1 comment:

Donald said...

I llove the deep dish pizza... had it for the first time when I was in Chicago last October and it made me not wanting to ever go back to flat pan pizza again.

So this place is in SF?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