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疲乏的 他賜能力 軟弱的 他加力量!

這幾天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 算是過渡時期吧,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再一個月再一個月. 好像一直拼命在趕, 卻又趕得很慢趕得很力不從心. 而且誇張的我居然Print整個晚上, 一面等著印和割紙, 一面讀聖經, 厲害吧! 反正等印的時候就讀神的話語, 印出來時再割紙,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到早上. 這時神就說話啦! 真的好神奇耶!!! 好阿們喔! 這也是我拔拔最喜歡一句神的話, 也因此他最喜歡老鷹, 哈哈哈!
疲乏的 他賜能力 軟弱的 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 以 賽 亞 書 Isaiah 40:29-31

每個星期三晚上都要熬夜把星期四的東西做到一段落, 星期四一大早就直接去上課, 不過上課時又被Critique搞得好累, 又要改這又要改那. 昨天下課後我坐車到威爺的辦公室陪他吃飯, 因為威爺老闆去墨西哥Vacation, 另一個同事去了Conference, 所以整個公司就只有威爺一個人啦, 雖然累我還是跑去亂他, 嘿嘿嘿... 我們去了上次在他公司旁邊新開的French Burger Join吃午餐, 沒想到吃完飯回到威爺公司, 我才剛看看大家的不拉格就在電腦前趴著睡著了, 就一直睡到威爺下班, 想想好誇張啊.

威爺的媽媽到台灣去了, 沒想到他媽媽的房東說他沒收到房租, 所以我陪威爺下班後把這個月的房租送去East Bay, 順便送也在City工作威爺的大學同學Fed一起回家. Fed跟Debra他們剛搬到他們在Berkeley新買的房子, 雖然我一路又睡到他們家, 結果一下車, 天啊! 我是來到了山中的小木屋嗎, 就像一個有View的小渡假屋, 好可愛喔!!! 好可惜沒帶相機拍幾張, 因為舊金山一直下雨, 昨天天氣超好的, 整個舊金山的View都看得好清楚喔, 尤其是黃昏的時候, 真的好美! Fed and Debra想買房子很久了, 他們也找了一二年, 可是都沒有滿意的, 好不容易在網上看到這個小木屋在賣, 看了超喜歡的就買下來了. 真的全是木頭的房子, 大大的落地窗, 很像Loft樓上有二間房間, 一間廁所. 最重要的是那裡的View超好, 一下山就是UC Berkeley. 真的好棒喔! 害我看了, 又想要買房子了. 我和威爺邊做夢邊想像以後我們要買什麼樣的房子, 就這樣去繳了房租, 跑去大華99超市那裡吃晚餐, ㄟ怎麼覺得才剛吃了午餐又要吃晚餐啦, 可能都是我一直睡吧, 哈哈哈... 我們去試吃了遠香潮州麵, 常常看到但是都沒去吃過, 味道是滿特別的, 好像別家都沒有這種口味. 那邊有很多我沒聽過的像炸魚餅, 陳皮鴨麵, 潮州煎麵, 潮州撈麵... 他們還有自製沙茶醬和台灣的沙茶醬味道很不一樣, 八角香和辣味都很重. 有空可以試試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說...
大姊您天天寫這麼多東西在Blog上,
...難怪會這麼忙阿= =
所謂事出必有因,大概就是這麼意思~~哈哈
加油吧,再忍忍,這個東西做完你就畢業了,
可以天天在家吃老公了~~哈哈哈

那就這樣,好好用功吧,愛你^__^

Anonymous said...

威嫂加油!
求神賜下大的能力與智慧給妳
這些食物照片在這裡是用來做什麼的啊?
哈哈哈
疲乏 軟弱的趕快到威嫂的不拉格呦
吃不到 至少可以飽飽眼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色大寵物,

我說...
小妹您常常來我Blog上逛啊
不寫您還來嗎
所以啊 我都不睡覺的寫Blog做Project
真的是事出必有因耶
哈哈哈...
我知我知 要畢業啦
我會好好用功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哈哈哈... 食物喔
給我累得時候看的啦
也讓你們看看
真的是可以飽飽眼福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住在華人多的地方好幸福喔!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過這樣的菜色了Q_Q
小花出生以後我們就很少回LA~攜家帶眷的太麻煩了
所以也沒機會打牙祭了......
by the way,我正在更新另一個網站,超希望更新完以後你們用apple的人也可以看得見說~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還好~還好~見到妳洋洋灑灑的一篇加上美食照片...我就心想:這設計家還沒瘋掉...仍是充滿大力完成她目前的大挑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