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Jeslyn Hope Gao

Winnie終於生下第一個女兒"Jeslyn Hope Gao", Winnie還特地從醫院打電話給我說她生了, 好為她高興啊! 後來才發現她女兒也是J開頭的喔, 哈哈哈... 而且Middle Name是"Hope"!!! 讓我想到Faith~! 相信Jeslyn "Hope" 將會成為眾人的盼望!
Winnie and Jim's Baby Girl Photo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希望將來我女兒叫Faith,不過很擔心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發音不慌便把她給叫成face了....那多尷尬!!哈哈哈!!!
ㄟ~~威嫂呀~~可不可以交我怎麼放影片上來??不曉得我的MSN SPACE可不可以放影片!!

IceCreampuff said...

到這個網站
http://www.web-source.net/html_codes_chart.htm

上面有教你很多的HTML Code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那麼喜歡Faith 這個名字啊!
真好 真好
祝這個可愛的Hope 可以快快樂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恭喜你喔
要在畢業典禮時獨唱耶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聽
不過你好好笑
還Face哩

To Judy,

願神讓我們的信心與盼望在祝福裡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