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一早的祝福與驚喜

從昨天到今天睡了快12個小時來捕眠, 所以早上更難爬起來, 反而很累得感覺. 威爺一早就起床彈他的電吉他大聲讚美主, 因為他買了一個新的效果器, 所以更加添他玩吉他的興致. 早上電話響了, 我本還以為是eBay的東西寄來了, 沒想到是Claire和David從加拿大寄來的包裹!!! 一句句祝福的話...

For all the thoughtful things you do and the caring things you say, May you be blessed with happiness today and everyday. Happy Birthday!

願神在未來的一年, 更加添你的服事的能力, 生命能夠影響更多的人, 願神的恩典常與你同在---From Claire and David

我跟Claire認識是因為學校同學Lillian的關係, 他們那時候是鄰居, 而且Claire是在AI學Graphic Design. 後來Claire信主了, 他到了舊金山葡萄園教會, 我跟威爺那時是在比較傳統的長老教會, 所以我們想找比較自由敬拜的靈恩教會, Claire就像一位天使帶我們去了舊金山葡萄園教會.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去了葡萄園, 我就因為那敬拜自由的詩歌而感動到哭得不停. 就這樣威爺也在葡萄園教會決志信主受洗, 我們大家成立了Young Adult的團契, 大家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一起敬拜分享禱告, 並一起在靈裡成長. 我們的Claire認識了我們教會傳道的兒子David, 當時David在加拿大念神學院, 感謝主讓他這麼年輕就願意將生命獻上. 後來Claire和David結婚了, 我們在舊金山幫他們辦了一場充滿祝福與恩典的婚禮, 那天真的好美好棒! 不過Claire就這樣嫁到加拿大了... 我相信神有他的旨意吧, 在基督裡的婚姻, 才能找到我們最忠實最合適的終身伴侶, 所以Claire and David真的超幸福的喔~! Claire超賢慧, 很會煮不同國家的東西吃, 鹹酥雞也就是跟他學的, 還記得有一次Claire的房東太太就說, 哇, 看不出來Claire這麼ㄎㄧㄤ腳, 年紀輕輕的廚房的醬料居然比我還多, 可見Claire多厲害了吧! 我覺得神讓我跟Claire學習到很多, 尤其是常常在試煉中所持守的態度, 還有對二人在神裡的成長. 在每次試煉後總是在神裡成長了許多, 即使當時很困難, 不知道事情會怎麼樣, 不過都放入禱告中. 謝謝Claire and David你的禮物~! 對了, 在這裡要幫David做廣告, David現在在加拿大做Real Estate, 如果有人想要在加拿大買房子的話, 請到 http://www.abbotsfordhousing.com!
Claire and David's Blog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Janice,
David has a blog too!!
daveshieh.blogspot.com

Thank you for adding the links. xoxoxoxxo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William too!!

Love Claire

Anonymous said...

我在愛修園也見過Claire喔~ 你們倆就在上次的婚紗照都得獎嘛! 這種驚喜最棒了!

Anonymous said...

To 小Claire的乾媽,
我也記得妳喔 妳的婚禮好漂亮
最巧的是我們都共用一個花童-小Claire :D

IceCreampuff said...

ㄟ 對呀 這麼巧喔
我也是用同一個花童耶---小Claire
上帝給我們同樣的祝福耶
哈哈哈...

Claire Shieh said...

To 小Claire的乾媽,
我也記得妳喔 妳的婚禮好漂亮
最巧的是我們都共用一個花童-小Claire :D

To janice,

BTW 那首讓妳哭泣的歌是中文的- (All Who Are Thirsty)
All who are thirsty
All who are weak
Come to the fountain
Dip your heart in the stream of life
Let the pain and the sorrow
Be washed away
In the waves of his mercy
As deep cries out to deep

Come Lord Jesus come
Holy Spirit come

As deep cries out to deep

沙子娘 said...

太幸福了! 我也是因為Claire才到愛修園~這樣認識了yaoyao~加入了Blessed~屬靈生命從此而改變!更深認識神!

沙子娘 said...

在愛修園也同時認識了Janice&Will.後來因為威嫂鼓勵做了小沙子部拉格.真是太幸福了!

Anonymous said...

哇! 大家能認識並能成為主內的好姊妹真是很幸福呢!

如果有人還要小 Claire 做花童, 可以和我連絡哦, 她可是有超過十次以上的經驗

Anonymous said...

^^ 太慢認識妳了 !
去年才幫媽媽看房子了
下次有機會 一定找他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