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Congratulation for Heike & Eric!!!

哇~!!! 前幾個禮拜因為Heike要換工作, 跟威爺才和她一起吃午餐, 那個時候她還說, 結婚好多東西要做, 尤其是喜帖.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 其實我覺得結婚一生才一次, 如果可以參與所有婚禮籌備的事,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喜帖是很Personal的也是整個婚禮氣氛的代表, 自己做喜帖除了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 結婚以後想起來, 那段準備結婚的整個過程, 真的好好玩喔~! 想到我自己的婚禮,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 Heike是德國人, 先生是美國人, 他們最想到義大利結婚, 所以只有請大約20-30個親朋好友, 我跟威爺是答應幫他們照相, 順便去度度我們的蜜月嘍. 因為他們租下一個禮拜的Villa, 我們可以免費住. 他們連教堂也找好了. 啊~!!! 真希望能趕快去, 不要一直待在舊金山游泳... 當然, 還是要祝福Heike & Eric, Congratulation for Heike & Eric!!!

Heike & Eric's 結婚網站
在義大利他們租下一個星期的城堡–--"Villa Schiatti-Castiglion Fiorentino-Tuscany"
結婚的教堂---"Santa Margherita di Cortona Churc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你們也太爽了吧!
到義大利免費住城堡?????

嫉妒中~~~~~~~~~~

Anonymous said...

雖然聖經上說愛是不忌妒, 但我還是很忌妒~很忌妒你們夫妻倆....不行, 一定要迷昏你們,然後假扮成威爺威嫂飛去義大利!!反正海關看中國人都長的差不多!!哈哈哈!!!我電影看太多了!!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我只是興奮寫下來嘛
大家一起去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