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強悍弱女子 曾晴---曾國榮 張乃崙

2004年的聖誕夜,曾國榮牧師在台北火車站前,主持完教會的聖誕晚會,他的二女兒很識相的在媽媽肚子中,表示要出生。一家人趕到醫院,生產過程還算順利,只是剛出生的嬰兒卻不哭,雖然長得清秀可愛,臉部卻沒有任何表情。經過肌肉切片檢查,斷定她得了一種罕見疾病,是一個肌小管兒。體重2600公克,來到這個世界上,她的房間有一瓶120公分的氧氣瓶,鼻中有不能拔除的鼻胃管,這個世界對曾晴而言,常是太過殘酷。病菌太多、空氣太濕、壓力太大,所以強悍弱女子曾晴,每天都要戰鬥、對抗才能活下去,可是曾晴擁有一對虔敬禱告的父母,還有一個愛她的姊姊,因此這個世界對曾晴而言,也是太有吸引,太值得用力活下去。
--- Good TV 真情部落格

Good TV 真情部落格相簿 強悍弱女子 曾晴---曾國榮 張乃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
晴晴妳小小的身體要來彰顯神大大的作為!
等著看妳的影音故事!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要為小小的晴晴為生命爭戰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