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謝謝JuJu~!!!

今天一早去了郵局, 拿我兩大箱寄來要裝置的東西, 也拿到了JuJu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 雖然早上我們已經去吃了燒餅油條, 回到家威爺還是忍不住吃著"黑糖酸梅棒棒糖"並大叫"謝謝Judy!", 是真的大喊喔, 我就說你有跟人家這麼熟嗎? 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想大叫"謝謝Judy!", 因為實在好懷念這些東西~! 現在邊寫邊吃著香芋夾心酥耶... 還有我超喜歡小猴子小乖, 好口愛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一天到晚都有禮物啊!

是怎樣?

IceCreampuff said...

ㄟ 我哪知 問我天父拔拔啊
祂太愛我了
所以我也要把祂的愛傳出去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eiWei,

其實都是一些小東西
不過我當初看我媽媽帶來時...
真是興奮到極點啊!!!

妳很好心啊
把生日禮物分給威爺吃
嘻嘻嘻

其實我才要謝謝妳送的呢
超棒的!!!
可以寫嗎?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Judy 送的
Judy 真是好人
我也來想想可以送你們什麼好了
可能要想一年 所以別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