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令人懷念的Super Mario Brothers

這幾天從Ebay上買了一些超舊的電視和Radio還有一些很舊的Media, 想做一個Final Presentation的Installation, 沒想到看到了小時候玩的Super Mario Brothers!!! 當然就忍不住跑去買啦! 昨天收到的時候, 超興奮, 不知道可不可以玩哩, 舊舊的機器, 奇怪的Controls, 還有大大的卡帶, 哈哈哈... 偏偏剛好威爺的媽媽這麼多年來, 昨天晚上的飛機回台灣十天, 所以等威爺送完機回到家都快半夜十二點了. 不過威爺自己也很興奮吧, 馬上組起來, 真的可以玩耶!!! 喔耶! 他馬上過到第八關, 還記得小時候整個暑假就在打這個, 那個時候還有一個卡帶有100Games, 有敲冰塊啦, 還有好多好懷念的Games. 我想我這個暑假有東西玩了, 喔耶!!!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也很厲害喔~只有這個game可以厲害~哈哈

Anonymous said...

啊~~~~我也要玩!!!!
好懷念玩電動玩具的童年喔!!!
你們一百個game裡面有沒有"坦克大戰"跟"影子傳說"壓??不管~~~~下次一定要殺去妳家玩:p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我最高紀錄是40分鐘破全關喔~~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想這個Game勾起我們很多的回憶吧
100個Games是在台灣的時候啦
現在沒有
我如果找到買到一定找你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