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隱形不拉格

聽說有些人看不到我的不拉格
難怪沒人留話
說也奇怪
有的人看得到有的人看不到
原來我的不拉格喜歡搞隱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我看得到壓~~
上禮拜六跟George臨時起議去日本町看櫻花祭!
到那邊要打電話給妳的時候才發現妳的號碼在我壞掉的舊手機裡面....>_<
不過我沒去吵妳也好~妳現在一定在水深火熱當中!!
等妳忙完~~我跟Sophie再去找妳玩囉!!
都是女生比較好玩~哈哈!!
加油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是喔
那天超多人
我回家都找不到位子停
不過那天我不在家
一早去郵局然後跟威爺去吃燒餅油條
哈哈哈...
下次一定找你們來玩!

Claire Shieh said...

哈! 我的"隱形不拉格"問題是一直存在的
不過昨天有SF的Rebacca打電話問我 以前看的到blog最近卻看不到了 好奇怪哩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是Blogger的bug或是IE的bug...
要改UTF-8字型才會看見...
這問題好久囉~

Anonymous said...

乾媽說得是,今天晚上回家看Janice的blog又變成一片空白,但是把檢視-->編碼改成UTF-8就又看得見了!!!

IceCreampuff said...

我朋友說要看我布拉格
要改字型編碼
改成Unicode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用FIREFOX 可以看到妳的網站
但IE 不行 @@
超級怪

Anonymous said...

哇~~~~~~~ Janice的blog終於出現了!!! ~>0<~
已經進不來好幾天了~ 今天終於恢復正常!!
萬歲!! 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