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Kiwi & Seaweed

終於把我的龜女兒Kiwi跟龜兒子Seaweed接回家啦!!! 自從上次到LA去就把他們帶給我婆婆照顧, 就可以知道Judy媽媽來幫他照顧Faith是多麼好的事啦, 哈哈哈... 這次婆婆回台灣十天, 我和威爺只好把他們帶回家啦, 不過他們又長大了, 喔耶! 還記得這一對龜兒女是在舊金山的Chinatown路邊看到, 那時還可以隨便賣小烏龜喔, 現在很嚴格就全部禁止了, 所以也就沒看到賣小烏龜的攤販, 他們就用小小的塑膠魚缸裝著賣. 沒記錯的話那時小妹也同時養了烏龜, 不過小妹也沒真的理它, 沒多久小妹的烏龜都會自己爬出來, 因為有時大家在客廳看連續劇, 就突然看到小龜慢慢的爬到大家面前, 一副悠哉樣, 把大家都嚇死了, 哈哈哈... 最後有一天小妹發現小龜已經整個變超軟的, 就這樣到了我們天父拔拔那裡. 沒想到我養的Kiwi & Seaweed慢慢長得越來越大, 他們冬天還會冬眠不會吃東西, 然後脫皮, 就又長得更大了. 本來只有手掌2/3的龜龜, 現在居然跟個蘋果一樣大啦, 其實它被我們訓練會拿蘋果給我們吃喔, 看我們的龜兒子跟女兒多孝順啊, 它會真的背蘋果來孝敬我跟威爺喔~! 哈哈哈... 反正今天好高興看到他們回家, Kiwi & Seaweed, 媽媽超想你們的~!
Kiwi & Seaweed Photo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點生一個拉

有點曼耶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我已經有兒女啦
你還是改快結婚先啦

Anonymous said...

Wow... they were little turtles before? They look really BIG now!

WeiWei, what do you feed them?

So cute!

Anonymous said...

其實它被我們訓練會拿蘋果給我們吃喔, 看我們的龜兒子跟女兒多孝順啊, 它會真的背蘋果來孝敬我跟威爺喔~

hahaha this is so funny! It's cute!!!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他們被我們虐待
非放蘋果在他們龜殼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們兩個兒子真可憐啊
做小奴隸 被妳跟威耶喚來呼去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