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Park Grill in Hyatt Hotel

Esther星期日一直問我生日這天想做什麼, 她說要帶我去Todai, 因為生日當天的壽星是免費的. 說著說著就招集所有團契的弟兄姊妹一起去Hyatt Hotel裡的Park Grill, 這是第一次我們團契大家一起出來吃高級的, Esther還叫我們Dress Up, 並約好晚上七點半大家到Hotel Lobby先集合, 也約了小常跟Chris. 快到七點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益帆, 她已經從Texas回來舊金山啦, 我們都把她忘了, 所以我趕快打電話給她, 怕她下班就回家. 雖然她本來要加班回家做些公司的東西, 但是她很高興的說她也要跟大家吃飯. 好笑的是我忘了這幾個星期五益帆剛好都去了Texas, 然後小常來到我們團契, 她們倆個都沒有見過面, 沒想到她們一下班就先去過去Hotel那裡, 兩個最早到, 她們倆就坐在一起等我們, 但是她們卻沒說到話, 因為還不認識. 後來我跟威爺到了, 她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大家都是一起來吃飯的啊. 團契的弟兄姊妹還滿準時到的, 沒想到說要Dress Up的Esther自己也沒 Dress Up, 超好笑. 我們就到了飯店三樓, 就是Park Grill Restaurant. 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都沒有什麼人, 就像我們包下整個餐廳一樣, 而且他們還給我們在一個角落的大圓桌, 隨便我們怎麼鬧, 真好! 本來還想說這麼高級的餐廳怎麼可能有這種大圓桌哩... 我們邊吃邊聊天, 除了Main Course外, 還有甜點, 最好笑的是終於有人聽的懂益帆的語言, 就是Daniel, 因為大家都是做網站的, 有些工作上的術語不是一般人聽的懂得, 每次益帆說都沒人理她, 今天她終於找到知己啦, 哈哈哈... 尤其可愛的益帆, 超多動作跟配音的, 好像卡通人物喔, 超可愛. 我覺得有這群弟兄姊妹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超感謝主的, 也謝謝所有的弟兄姊妹陪我渡過我生日的夜晚. 謝謝Esther, Daniel, Chris, Way, Tony, Wayman, Nicole, Ifan, Yichen, and Will! 真的好愛你們喔! 現在High到睡不著了...

Park Grill in Hyatt Hotel-Birthday Dinner Photos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我在婚禮祝福的伯特利"老"詩班員(我們都是當年的創團元老),就是從小吃喝玩樂到大的一群主內弟兄姐妹...愛修園的這群就有這種感覺~ 難怪妳會High到如此開心!!! 充滿大力後就有奮戰的勇氣與信心啦!

IceCreampuff said...

恩恩, 我覺得大家除了在靈裡一起成長
還可以一起享受在主裡的喜樂
尤其大家都是弟兄姊妹
那份真誠與愛是世界不能給的 =)

Anonymous said...

好想念教會的朋友哦, Ifan也回來了呀?! 可惜沒能跟他們一起幫你慶生, 回去在補嘍!

p.s. 帶兩個小傢伙可能也不能去什麼高級的地方, 妳選一個"低級"一點的好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低級"的,也帶偶去好不好?:P 也很想Gwen姊還有雅雅和挪亞...:D

偷偷說, Janice的生日好像已經變成大家聚餐的最好藉口了...^^

IceCreampuff said...

我想我們再等文玫姊回來
大家再一起聚餐一次
Chris說要請大家吃飯
所以又有藉口聚餐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有乾媽在,我們吃"中級"好了!只要有倆小...Chris叔叔連高級都無所謂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跟我一樣
現在有了小乖
只能去"低級" 的地方了
不然 高級的餐廳就會被搞的亂七八糟

IceCreampuff said...

那等文玫姊回來我們跟乾媽一起聚餐
慶祝乾媽祝福滿滿的新婚生活~!
還有益帆拿到Full-time的工作!
其實這些都是吃飯的藉口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後面那兩個笑的狂興奮的是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