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威爺的Collection-聖斗士星矢黃金聖衣十二星座

託台灣一些朋友來來去去跟阿國努力跟人殺價的福, 我們家威爺終於買全了"聖斗士星矢黃金聖衣十二星座"! 所以特地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哈哈哈... 相信不少跟威爺差不多年紀長大的男生都超愛的吧, 要不是威爺我還真沒聽過哩. 每次下班回到家, 威爺就會玩玩他一個個的聖衣們, 真的很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過我想就像我們那個年代的小甜甜和喬琪姑娘一樣吧. 每次我都會笑威爺, 你們怎麼跟女生一樣, 只不過我們玩的是芭比娃娃, 你們是機器人好不好, 這些黃金聖衣長得還真是斯文啊, 還有長髮飄逸的頭髮, 甚至可以脫衣服換造型還不是一樣? 不過威爺已經警告過我不可以再污辱他的聖鬥士星史黃金聖衣了, 哈哈哈... 商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耶, 小時候讓這些小男生看卡通, 等小男生長大賺錢後讓他們買模型. 其實威爺從小就都有超新型的機器人或模型, 而且他拔拔都會從國外或日本買最新的回來給他, 也因此他成了所有表弟的偶像, 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因為別人沒有的他都有, 而且都是最新型最酷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會成為建築師的關係吧, 都是組合模型, 從小無意中就開始培養了. 好吧, 這些就是所謂的聖斗士星矢黃金聖衣十二星座!!!



聖鬥士星矢人物角色劇情大解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妳不是說要休息2個月嗎
好像文章越寫越多ㄌㄟ
$%^&**((((>????

我的blog重新開囉
有空再來玩玩吧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我素說在不拉格裡休息啦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忍不住ㄇㄟ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們家威爺好可愛喔:P
你們真是一整個很可愛的組合耶^O^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妳們家威爺太好玩 太可愛了吧
不過可以了解
我家老爺以前也有許多令他著迷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天啊~~ 我弟會超羨慕!!!
我跟我弟以前也有ㄟ!!

Anonymous said...

喔 姊夫有沒有童年阿 呵呵 我要那個天秤座的戰士 我也要啦 買給我 哈哈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blythe 嘻嘻 ^^

Anonymous said...

喔 姊夫有沒有童年阿 呵呵 我要那個天秤座的戰士 我也要啦 買給我 哈哈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blythe 嘻嘻 ^^

IceCreampuff said...

聽說現在黃金聖衣是全新出的喔
很細緻所有的關節和裝置都很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