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針灸拔罐

Louise白血球好不容易降下來, 離正常人的指數還是偏高, 至少可以出院回家休息. 她說她大概昏睡了只清醒三個小時, 還是得吃抗生素, 所以我問她想不想試試針灸拔罐捕捕身體, 因為她超虛弱的. 她很快就答應了, 我們跟Esther說好5:30PM過去, 威爺也特別早下班帶我們去. 陳醫生是在國內很有名也很有經驗的中醫生, 很多的病痛癌症, 甚至本來要開刀的病, 只要被陳醫生醫過, 最後都不用以西醫的方式痊癒. Louise是第一次針灸, 我就跟她說一點也不痛不用害怕啦, 誰知道當陳醫生一針下去她的右手腕的時候, 她就喊著"Janice! 妳騙我!!!", 哈哈哈... 因為Louise的身體真的很虛, 針灸是人的病痛越多一針穴位會越酸痛, 陳醫生說真的要好好調理,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了. 因為連拔罐, 皮膚都是黑的, 不只是黑喔還是瘀青, 可見多遭吧. 不過每個人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是真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從來沒看過中醫
很好奇
不知我去 醫生會不會說我身體不好...

IceCreampuff said...

可以試試看耶
我現在滿喜歡針灸拔罐的
比較會讓我酸痛的脖子肩膀腰跟老鼠手舒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