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琦加的幸福草莓蛋糕^^

天啊!!! 眼淚噴出來了!!! 是用"噴"的喔!!! 怎麼有這麼甜的小女孩啊?
昨天做東西到快早上才睡, 剛剛看到奇加突然的Email, 居然看到她精心設計的幸福草莓蛋糕, 好感動喔!!! 我真的超幸福的耶! 奇加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更是愛主的好姊妹. 每次上網找有關基督教的資料與訊息, 居然都會看到她的布拉格被Link過來, 一次次被她的文章感動, 所以決定來認識她. 真的像她說的, 看到這樣的Email, 我真的好開心! (威嫂也是最高激發態"噴愛心狀態"), 屬神兒女彼此激勵, 一起同奔天路的感覺, 好美好好喜樂!!! 超級感謝主! 奇加現在在台灣念醫, 主也曾經給了她"醫治恩賜"的應證, 這恩賜除了真的在醫院醫治人, 還有一種安慰人, 為人禱告, 醫治人心裡傷痛的恩賜!!! 加奇, 我為妳真的感謝主, 因為妳有一顆單純順服的心, 而且妳真的是隨時給人安慰的小女孩. 真的謝謝妳! 我也要讓妳的布拉格人氣大增, 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看看加奇的布拉格喔!!!
奇加的布拉格

6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 威嫂加油 says: (10:58:14 AM)
haha

威爺, 威嫂加油 says: (10:58:19 AM)
can i have a bite?

Anonymous said...

威嫂嫂
妳大概太累嚕
一下"琦加" 一下"奇加" 一下又"加奇"...
哈哈哈

不過謝謝妳的分享
超讚的姐妹耶
很高興認識奇加!!!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對後
現在才發現
是琦加=奇加

Anonymous said...

我也發現威嫂已經語無倫次了...:P 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夠了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
換我覺得不好意思了:P

不過~我原本真的很擔心耶~
"威嫂有baby了怎麼還是每天都好晚好睡>"<
不行~不行~!!!"
......
後來很無言的發現被騙了( ̄口 ̄)
不過至少放心了些~
但是還是加油囉!
熬夜很傷身體的~繼續為妳禱告~^O^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