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恭喜Annie跟George好事近了!!!

George跟雷拔拔提親照...
看到蒙恩使女的Annie留了"我新的布拉格裡面有提到妳唷! 快去看吧!!", 我就想ㄟ她是在她的不拉格提裡到我的美麗大方嗎, 還是我的藝術氣質呢, 哈哈哈... 半夜又在亂發瘋了. 天啊! 原來是George跟雷拔拔雷馬麻提親了!!! 哇!!!!!! 他們的好事近嘍, 明年四月的婚禮, 四月是一年裡最蒙神祝福的一個月了, 哈! Annie and George好為你們高興, 感謝主ㄋㄟ! 雖然辦婚禮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過有這麼多愛你們的人, 還有教會的弟兄姊妹應該不是一件難的事. 最重要的是凡事交在我們的主手中~! 如果你們還需要更多的建議, 盡量問我喔~! 需要任何的幫忙也盡量說, 我一定幫你們!
啊~~~~~~ 我興奮的睡不著覺啦!!!
George提親記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也配合拍這樣的照片
真是太搞笑了

感謝神優 恭喜恭喜
願上帝大大祝福優
一定要幸福拉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Annie和Sophie的拔拔馬麻超好玩的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妳這真的是廣播站耶
什麼好消息都逃不過妳的掌握中
哈哈

這照片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我同時認識他們兩個
所以蠻能體會照片中的感覺

對啊
他們一定會幸福的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
嘻嘻嘻~~對壓~~
以後早上起床不用買報紙啦!!
要知到國家大事~~找布拉格甜心就對啦!!
威嫂布拉格除了提供最快最準確的新聞服務以外,
還另外設有基督徒交友及老朋友reunion等服務...
(嘻嘻~~Eileen姊姊好久不見!!妳可以幫我們跟最期待我們結婚的牧師師母通風報信一下!!哈哈)
說不定再過不久...就會有愛主的年輕弟兄姊妹因為威嫂的布拉格而牽上紅線...到時候威嫂妳可要收費啦!!哈哈哈!!
布拉格甜心~~妳太讚了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annie 記得請喝喜酒喔 嘻嘻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安妮跟喬治!
祝你們在主裡建立一個討主喜悅的家庭!
婚禮的準備會很繁忙
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還有安妮的把拔怎麼那麼可愛啦?
笑死我了!!!

還有安妮我可以看妳的布拉格嗎?

Anonymous said...

當然當然~~~超級歡迎!!!
其實......我都有偷看妳的blog耶~~:p!!
我好喜歡妳們家faith唷!!嘻嘻嘻!!
還有~~我也超~~~~~~~~愛precious moment的!!哈哈哈~~主裡姊妹本來就應該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