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恭喜威嫂不拉格過一萬 賀喜威嫂不拉格過一萬!!!

哇哈哈哈... 沒想到這麼多人在爭這第一萬位!!!
所以到底是誰誰誰!!!

達拉哩達拉~!

沒想到真的是在奇諾崗華人浸信會"節制團契"裡
最最最賢慧的弟兄"Berrrrrrrrrrnnnnnnnnnieeeeee"!!!!
喔耶! 恭喜Bernie成為我不拉格裡第一萬喔!
我知道我知道你猛Refresh你的電腦視窗不知道幾千遍幾萬遍
不過真的是你耶, 高興了吧!
雖然我知道你到處騙吃遍喝, 哈哈哈...

雖然說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我知道Bernie也跟大衛一樣有同樣的"需要", 所以在這裡特地幫伯尼寫一篇徵婚啟示, 哈哈哈...

我先放了兩張Bernie的賢慧照, 當相親照應該沒問題吧(雖然後面的Donuts好像比較好吃的樣子耶, 哈哈哈...)

對啦, 這就是在塔塔不拉格上傳說中團契裡的大紅人"伯尼"弟兄~!
連小妹都說"Bernie弟兄真的很厲害喔 賢慧體貼溫柔 還會做點心
親愛的姊妹們阿 請注意一下我們節制團裡也有很讚的歐"
超會做紅豆湯後Bernie的人氣指數上升
沒想到今天成了威嫂不拉格裡第一萬耶!!! 真的人氣旺喔!

所以請各位有意思愛主的姊妹們
你們可以想像讀經禱告後
有一個貼心的先生已經幫你煮好點心的情景嗎?
你們可以想像當晚上肚子餓想吃宵夜的時候
有人已經貼心的端碗甜品到你面前的時候嗎?
真的不要錯過這個每天都有好吃的點心可以吃的機會喔
(還是得用吃的來增加人氣, 哈哈哈...)
歡迎與威嫂隨時接洽~!
我會趕快安排見面與認識的時間, 真的不要錯過喔~!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你不用白費力氣幫我相親了

千方百計我都試過了
沒有人會喜歡我的
我看非等一百年不可了

先謝啦 你的禮物 我會把它照相照的很好看放在網誌上
所以 hehe 你的名聲就在此一戰了

IceCreampuff said...

你是用激將法喔
"你不用白費力氣幫我相親了
千方百計我都試過了
沒有人會喜歡我的
我看非等一百年不可了"
看來你在激大家來喜歡你耶
哈哈哈...
很快很快~!
年紀也有了
只要你不要太挑啦

Anonymous said...

我何時挑過了???

只要是我喜歡的 我何時挑過了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真的很幸福喔
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幸福
越來越愛彼此

真可惜沒發現妳在這裡的參觀人數接近一萬
下次再來囉

Eileen,

Anonymous said...

muahhahahha
Bernie右上榜了
哇哇哇哇

聽說很多妹妹追bernie耶
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
真是搶手阿

威嫂 這張保證超多人會愛上bernie
我看 可能你沒有時間寫論文了優

Anonymous said...



那碗綠豆湯顏色看起來很糟耶

這樣已經蕩到谷底的名聲又要更下一層了

Anonymous said...

那裡有?

Anonymous said...

Bernie,

Fake fairy!!! (假仙!假仙!)
Fake fairy!!! (假仙!假仙!)
Fake fairy!!! (假仙!假仙!)

Anonymous said...

那bernie 你喜歡那一種呢?
好奇???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Bernie, 你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啊
我也好奇耶

Anonymous said...

塔塔插一腳好了

對阿對阿 怎樣的 怎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們這些姊妹 遲早會將弟兄們嚇跑的

Anonymous said...

bernie還是很注重形象ㄇ

哈哈哈哈

那鍋湯的顏色好像不大好

拜託 哪有人管那些阿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們這幾個節制一下喔
我只是老實了一點
就要這樣被欺負ㄇ?
挨~

主耶和華 我的神 我的王 不要再讓我這麼老實了

Anonymous said...

你有看過天瓶座的人不注重形象ㄇ?

Anonymous said...

喜歡怎麼樣的女生?

喜歡真的認識我的女生

IceCreampuff said...

好想吃喔
我是說Donuts不是Bernie的紅豆湯
對啦 我覺得後面的Donuts顏色好看太多了
哈哈哈...

"喜歡怎麼樣的女生?
喜歡真的認識我的女生?"
那你是說我們都沒有真正的認識你嘍
全天下的女生都還沒認識你
所以你還是單身?
是這樣嗎
那你一定很難認識吧
快多推銷自己一下啦
聽說 有一堆小妹妹開始展開行動喔
因為太紅了
這樣還不行喔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那麼努力幫我推銷啦

不過我是有認真在算一百年的時間

已經過了五天了


連老天都在為我掉眼淚
害我們Sol Vane去不成
看來下次去拜訪北加鐵三角的時候可以順便去一下

#北加鐵三Juoa- Judy, Joy4love, Janice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還鐵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