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恭喜黃牧師!

哇!!! 剛剛聽到Faith的媽媽Judy說冠智哥剛收到達拉斯神學院的入學通知喔!!! 超感謝神的, 也為他們一家即將要來同心服事神而大大歡喜! 他們真的是充滿恩典的小家! 每次聽到有人將生命全心擺上在神面前時, 真著好感動喔, 我們也要一起陪他們走這段服事的道路喔, 大家一起來為他們全家禱告, 托住他們為神所擺上的事工. 因為我相信在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祂, 祂必指引你的路. 好感謝主喔!!! 以後大家見到冠智哥要叫黃牧師, 當然Judy就是黃師母, Faith就是他們的信心啦! 哈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爽的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簡直要跳起來

當時我們都在線上 可是你不在
還有JOY也不在 超想那時候告訴大家
所以塔塔也破不及代了
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
讚美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神!!!

Anonymous said...

C8 8C
可見上帝的奇妙作為 哈哈哈
畢竟 黃領導的底細 大家都知道了

真是的 我們要尊重神的僕人優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笑翻天....JOY
昨天我們都在找你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對呀
晚上我一回家我一上MSN
Judy就忍不住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還一直感謝主 都快哭出來了
所以啊
趕快把Judy之前寄給我的照片也給他放上來
哈哈哈...
我是說黃師母 真是的我又忘了

原來Joy也有MSN啊
我昨天就超累的啊 去睡覺去了
hahaha...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恭喜黃牧師與黃師母,以及他們家不斷長大的"信心"啦!
不過
我說威嫂呀
不是我愛吐槽你啦
請原諒我的職業病~
我看到你寫的,邀請大家"拖住"他們一家…
剛喝進嘴裡的柚子茶
差成噴出來幫液晶螢幕洗臉呢
用禱告托住就好吧!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喔喔 用禱告托住!
我的中文不好啦
亂寫的
哈哈哈哈哈..............
你也害我笑到不行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黃領導的底細我最清楚!
不過大家一直叫他牧師
他會不好意思耶
都還沒畢業呢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
妳們的愛 求主親自來記念!

對啊 威嫂子
妳說拖住我們是什麼意思
那麼想把我們留在加州歐
哈哈哈
害的小小乖的媽咪都要噴水嘞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 恭喜
要繼續在主內前進喔
God ble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