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認識耶穌, 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Good TV好消息的"認識耶穌福音短片"單元首頁竟然有蒙恩使女的照片喔! 而且重點是~ 照片竟然可以跟孫叔叔併排在一起!!! 蝦米~ 可樂壞了蒙恩使女的Annie, 哈哈哈... 我也超喜歡孫叔叔! 還記得每次聽到"孩子, 夜深了, 回家吧~!", 就覺得他是這麼這麼慈祥的爺爺, 好想見見他本人喔. 蒙恩使女的Angela and Lily都有做見證喔, 願他們的生命成為你們的祝福. 請到Good TV網站的"認識耶穌福音短片"的節目, 第三頁...
Good TV好消息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高興在我的部落格見到同為神兒女的你

請問我可以將你加入我的姐妹聯結嗎?

Anonymous said...

是的 一點都沒錯
"認識耶穌, 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假如我將來遇到蒙恩使女
可以請她們簽名嗎?
我好像有點變成追星族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當然歡迎你有空來我不拉格逛逛
可是我可以知道你是誰嗎
很高興認識你

To Judy,

哈哈哈... 當然可以啊
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我就是那位”封存Toronto陽光”的Esther~

Anonymous said...

WeiWei,
my email address is judyyihu@hotmail.com

Praying for you... add oil at your final stretch!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Ester, 我剛剛看到你連結到Even的文章,
好感動喔, 謝謝你, 讓我們更知道生命的可貴. 當然可以加我到你姊妹的聯結, 我們都有同樣的一個父親不是嗎~! 願神祝福你喔~!

Anonymous said...

hey hey~~Dear Judy~~
其實bofore我在威嫂寶貝的布拉格看到妳以前~~就曾經無意間逛到妳的無名小佔過了耶!!當時在首頁看到妳寶貝女兒的照片~就忍不住想進去看看~~結果發現妳也是主裡的好姊妹~~真是開心!!! ^_____^ 主的愛無所不在!!!

願神大大的祝福妳們一家唷!!!

Anonymous said...

忘記跟布拉格甜心說~~~
哈哈哈~~~做了五六個小時的功課以後~~
看到妳的留言真是開心押!!!
嘻嘻嘻~~~不虧是布拉格界的第一把交椅押!!
回留言之神速!!!

Anonymous said...

安妮
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謝謝妳耶 還到我不拉格來過
可是妳的不拉格看不到耶

哇哇 我在跟蒙恩使女其中一位講話嗎???
好興奮
我真的變成追星族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Judy你超好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