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April 7, 1996 是我受洗的日子

從Sydney那裡知道原來April 7, 1996 是我受洗的日子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三姊妹是一起受洗的
如果那時Sydney是高中11年級, 那我應該是12年級吧
真的是感謝主~

這一路走來還記得拔拔在當傳道
當他說要當牧師時
不想有壓力的我實在不想
因為當牧師的女兒
大家都會看
什麼都要比別人好
有很多教會的事要帶頭去做

沒想到現在我拔拔當牧師已經好多年了
才發現
當牧師的女兒真好
真的是有天上的窗戶開了
祝福滿滿的傾倒在每天的生命裡的恩典

不過受洗對我來說是一個過程
因為從小就是基督徒
真正長大才對神有所體會
也希望與神有更好的關係與靈裡的成長
我想有這麼多的弟兄姊妹互相的鼓勵
在主裡滿足的喜樂是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代替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寶貝 你是蒙福的 永遠的蒙福
上帝 給你很棒的家庭
上帝 給你很憂的老公
上帝 就是這樣愛著你
好開心看到你受洗的感動宣言
呵呵喝 上帝爸爸一定也為你開心
天使也欣然歡唱 為你開心

願你生命蒙福 後裔也蒙得上帝深深賜福

Anonymous said...

是啊 塔子說的對
神的兒女的我們是如此的蒙福
妳是神的寶貝
為妳獻上大大的感恩

IceCreampuff said...

我覺得只要是神的兒女
都滿有祝福嘍
你們也都是
為你們也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