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舊金山的天空繼續地增加我水的深度...

從上個月的氣象報告中, 一個月裡下了20幾天的雨, 沒想到到了這個月, 仍持續的下. "伸出手, 感覺天空的情緒"是真的, 壓力本來就很大, 整天又陰陰的, 除非每天喜樂的到神面前敬拜讚美, 要不然真的會很憂鬱耶. 尤其Weekdays我都只星期四一早出去上課, 平常都悶在家, 下雨出門超不方便. 有時我在想, 在挪亞那時候, 大地被水淹沒的情形, 本來讀聖經覺得四十晝夜好久喔, 現在想想我們這裡都已經下了30幾天的雨, 四十晝夜根本不久嘛. 可能當時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是超大的雨, 日夜不停, 而且又有洪水氾濫像海嘯那次那樣. 因為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 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 或許神也要告訴我, 我現在水深火熱的深度並不深, 所以舊金山的天空繼續地增加我水的深度, 願在不久後能看見雲彩中亞拉臘山上的虹~!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姊姊好煩喔. 一直下雨下個不停都沒生意做. 對了媽媽今天回台灣了.媽媽要回去大概一個月.

Anonymous said...

對呀! 天天都在下雨, 快要發霉了! 希望趕快放晴!dd,我們上次吃完豆花有去找你喔!可是只看到你媽媽! :)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太太太強了!!!
我才寫完妳就已經留言給我了!!
佩服佩服到五體投地!!!!
哈哈哈!!

謝謝妳囉~~~我會加油的~~~
(想像我們一起穿迷你裙跳大腿舞為彼此加油的畫面!!哈哈哈!!我瘋了!!)

IceCreampuff said...

Dear DD,

趁現在下雨好好休息一下
平常工作太辛苦啦
所以你媽媽又回去了
上次我跟益帆有去找你
可是你不在
下次有空再去找你嘍

IceCreampuff said...

Dear Blessed Annie:

Muhahahaha...
那你就不知道不拉格威嫂的厲害了
哈哈哈!
不過我們下次再驗收跳大腿舞
想到那畫面真的滿好笑的
希望不要太多兔子跟在我後面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orrance也是一直下
下不停 今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阿
感謝神.....
讓我們的trees可以洗澡澡

Julia Ra said...

Beautiful photos!

Anonymous said...

下雨天已經夠煩了~SF又更冷~哎唷~~~~辛苦辛苦~不過下雨天還可以拍那美的照片~真是~超讚!~

等你水深火熱完~嘔棉有約唷!!!嘻嘻~

威嫂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