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Cookies and Cream Ice Cream Pie

昨天是我們團契裡巨大的小弟弟終於滿13歲了, 每次我們如果要去哪裡, 他都是被遺忘的那個, 因為他太小啦, 很多地方反而不能去. 上次我們一群人去Park Grill, 他沒有跟到, 所以特別鬱卒, 我答應他幫他買個蛋糕幫他慶生. 所以嘍, 今天傍晚我走到Safeway幫他買了一個Cookies and Cream Ice Cream Pie, 其實是自己想吃, 哈哈哈! 也因此今天的團契聚會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因為有這個好吃的Cookies and Cream Ice Cream Pie! 對啦, 愛吃的我跟這個Pie倒是照了滿多的照片. Larry的生日是昨天, 威爺的生日是下星期三, 四月好像特別多人生日耶, 往回推算十個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們的拔拔馬麻特別有時間... 哈! Happy Birthday, Larry and Will! 還要謝謝益帆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覺得好多人好愛我喔, 每天讓我都在過生日, 真的謝謝你們!

Larry and Will Bday Photos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感謝神!有這麼一個好團契~
Larry小弟真的很小,從團體照還真不知誰是壽星呢~ 哈哈哈!
Oh~Happy bday to 威爺!!
每天生日...那很快就一百歲勒~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我們團契巨大的弟弟真的很小
大家為了跟Cookies and Cream Ice Cream Pie照像 所以都擠到前面去了
沒想到壽星在最後面
哈哈哈~!
替威爺謝謝你啦

Anonymous said...

你們也真會找藉口來借機吃東西啊
冰淇淋蛋糕看起來真好吃!!!

Anonymous said...

Agree with Judy, especially the first lin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