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又是另一個星期四的早晨

一個晚上很快, 睡覺的時候不覺得, 但是做Project的時候, 好像才剛開始做怎麼天就亮了... 我要去上課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昨晚沒睡啊!!!
辛苦啊

威嫂妳是不是又要開始一個新的blog?
在joy 那裡的留言click 看到
拭目以待歐!!!

Anonymous said...

還有啊 威嫂嫂
可以給我妳單獨的相片及結婚照嗎?
我想寫一篇你跟威爺爺來慶祝妳生日

越美的越好歐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每次星期三晚上都沒得睡就直接星期四一早去上課
那個"Media Diet"的Blog是學校的Project嘍
看到你們都去留話啦
謝謝喔!!!

啊 我的照片啊 不好意思吧 哈

Anonymous said...

怎麼會不好意思哩?
一定要呦
等妳的照片!

我現在快吐血啦
我的不拉格有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