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耶! 起死回生的2200~

昨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我的Printer好像有卡紙的現象, 所有Printer上面的燈都亮了, 怎麼關再開PlugUnplug也沒用. 明天是Portfolio的課, 所有東西要印出來, 說真的還有點緊張如果印不了怎麼辦. 其實念Design最怕的就是什麼都設計好了, 但是突然Hardware的東西壞掉或突然出問題, 像是電腦或Printer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什麼都做好了, 印不出來交差, 就算做完了也沒用. 剛剛想說趁一早把Printer的事解決, 要不然要趕快求救了, 哈哈哈... 還好還好在Google上Search了一下, 真的有祕方耶! 所以我很快的就把我的Printer搞定了, 喔耶!

Resetting the Waste Ink Counter的祕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