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沮喪...


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睡到覺, 每次上Portfolio的課都讓我感到很沮喪. 本來一向對設計都很有信心的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切突然變得這麼難. 是我真的不夠好, 還是我懷疑老師對我有成見. 總之, 我自己可能哪裡疏忽了吧... 昨天晚上我大概從八九點睡到十點, 一起床又有一份生日禮物! Thomas特地送來的哩, 好驚訝喔, 威爺幫我拿的, 因為我在睡覺. 哈! 這就是他送給威婆買菜用的包包啦~! 聽說香港很流行, 為了環保, 每個人都提著這種包包去買菜喔~ Thanks, Thoma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加油啊
不要沮喪
有時候靜下心來禱告
也許之後會更有果效喔

出去走走吧
不要沒休息的忙
這樣身體會弄壞喔

為妳代禱
願神加給妳力量來完成

Eileen,

Anonymous said...

袋子很PP喔!台灣好像也很"流行"用購物袋了, 因為去買東西都不給袋子的... -__-"
相較來說美國人最不環保了...回收都是天地良心隨便你自己哩!

er..忘記要秀秀威嫂了..//hug

你們老師是求好心切啦! 你盡力就好了, 她一定是覺得妳是一顆還沒打磨切割好的"鑽石", 注意! 是鑽石..登登登, 所以才一直雞蛋裡挑骨頭啦!要是你是那種路邊小石子, 她還懶得說哩!加油! ^__*

Anonymous said...

Janice Jia Yo
以前魅登峰有一句名言
我改了一下
Trust Him,
you can make it!

Anonymous said...

Dear WeiWei,

"I I I I ni" yo...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Sorry, i cannot type in Chinese on Fridays... you know why... hahaha

I usually want to write in Chinese, but I couldn't wait, but to tell you... you have many prayers which will lift you up... at least you can count mine in!!!

And once you receive my "care package", you will have more fuel to go on!!!!

hahaha

Judy

Anonymous said...

不要沮喪

多被問一點 Brave Questions
你就不會沮喪了

什麼時候要煮菜請大家吃?
什麼時候要生個小孩讓大家玩玩?
什麼時候要去宣教?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說得對
就是越困難學習的越多
所以我就想
為什麼還是給我HARD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