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詩篇 33:9

"他說有 就有, 命立 就立!!!" 這句話這幾天一直出現在我的面前, 當一位不認識我的姊妹為我禱告的時候, 她重複的說著這句話, 她告訴我要常常這句話向神宣告神所給我們的應許, 信心就會增加. 沒想到剛才又同樣的一句話出現在盛曉玫的新專輯裡, 當她唱出"不論有多大有多難的事, 交託在全能的上帝手裡, 不論有多大多難的事, 交託在上帝手裡, 看! 看耶和華成就大事, 祂說有就有, 祂命立就立, 看! 看耶和華成就大事,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真的是信心的宣告, 雖然不知道神要為我命立什麼事, 不過"他說有 就有, 命立 就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nd me gift

"他說有 就有, 命立 就立!!!"

sorry, I should be more serious about this

Anonymous said...

趁機賺一筆 哈哈哈...

是什麼意思啊?

Anonymous said...

是的
我們的神 祂說有就有 命立就立
多有力量的一句話啊
求神來給妳力量
在最後火拼的時刻
有祂的保守

IceCreampuff said...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