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曾晴的影音出爐嘍

晴晴的照片前幾天被放上真情部落格, 而今天影音見證的部份也放上來了, 是上集跟下集喔. 可惜我的電腦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都看不到, 正在研究怎麼看的時候, Judy突然超興奮的說"威威, 你上Good TV耶! 哇哈哈~ 妳的留言是它們最後一個特寫ㄋㄟ!" 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 Judy就在MSN比我還興奮的喊著"哇好興奮呦!!!!!" 哈哈哈... 沒想到一到Good TV剛好就是網路直撥訪問曾牧師跟師母, 也就是晴晴的爸爸媽媽. 我好不容易從威爺的Laptop看到曾晴的影片, 看到她從一出生那痛苦的每天對生命的掙扎, 真的滿心疼的. 聽到曾牧師跟師母為晴晴所付出的, 沒有埋怨只有感謝, 真的很感動. 尤其當我看晴晴媽媽眼淚留下來的那一刻, 不知道要有多少的堅強. 讓我看見生命中的困難要帶到神面前, 愛我們的上帝給我們的是多少的愛, 而這些愛夠我們用, 從祂而來的愛也可以帶我們走前面的道路. 不過最最最令我興奮的, 還是在他們影片下集後面的一幕, 居然看到了我在晴晴不拉格上留話的特寫! 難怪Judy那樣興奮, 哈哈哈...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晴晴的故事, 並為我們的小晴晴代禱!

Good TV ---> 真情部落格 ---> 強悍弱女子- 曾國榮 張乃崙

強悍弱女子 曾晴的家
一起成為晴晴天使的翅膀

2 comments:

Sydney said...

剛剛看完了曾晴的影集
哭了
超感動的
超級不捨的
無法想像他們所經歷的
但我知道只有靠神的大能才走的過...

請大家繼續為他們禱告喔~

Anonymous said...

我好興奮呦
我想假如我有威嫂電話可能就打過去了 哈哈
不過真不公平...因為人家也想當明星啦!! 嗚嗚嗚

不過... 威嫂那我可以有妳的簽名嗎?
因為妳上電視哩!
我是標準的追星族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