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Puccini & Pinetti, Italian Grill and American Bar

今天晚上學校同學在百忙之中還抽空陪我過十八歲生日,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我想大家心裡也還一直惦記著Project吧, Do Young為我策劃了今天的Birthday Dinner 在一家義大利餐廳Puccini & Pinetti, Italian Grill and American Bar, 就在Union Square旁邊. 沒想到Michael在還沒吃飯前就先買給我一杯"Chocolate Shot", 我就舔了糖, 一個Shot喝掉, 然後把檸檬吃掉, 就這樣... 沒多久... 我就發熱中, 我想我一定變成紅色的了, 哈哈哈... 後來整個餐廳都在晃, 我光晚上就喝掉了四杯到五杯水, 並且猛吃麵包和Calamari才漸漸恢復正常. Anita終於晚上帶了他的伴讀一起來吃飯, 他們倆超好笑的, 原來Anita他們跟我和威爺超像的, 尤其是我們都在做Project, 這些男朋友或先生們也得跟著我們辛苦. 因為Anita的男朋友剛畢業, 所以每天Anita都還會給Rick一張行程表, 要Rick幫他買什麼什麼的, 然後要他煮飯, 晚上Rick還陪讀耶, 超厲害! 我想威爺也因為我常常被弄得作息不正常吧. 不過再忍忍再一個月就結束了. 我們吃完晚餐, 本來去了Cliff Hotel裡的Redwood Room喝東西, 但是實在是太多人了, 我們就跑去Swig Bar. 沒想到居然小常答應明天要跟我們去教會... 反正真的很感謝主讓我認識這一群朋友, 我們一起在學校經歷過許多苦難熬夜奮鬥趕Project的時光, 我想我們畢業後會更珍惜彼此的友誼. Thanks so much!

Puccini & Pinetti, Italian Grill and American Bar Birthday Dinner Photos

6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你18歲喔?
阿那是我記錯了!
嘻嘻嘻嘻~~~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Happy B-day!!
什麼?妳已經18啦? 我還以為是16耶~

恭喜妳剩下一個月的奮戰!

Happy B-day!!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18歲呀~
那你是未成年結婚摟
哈哈哈
怪不得看起來這麼青春可愛啊~!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偶素十八歲加十啦! 哈哈哈...
就讓我高興個兩天
過過十八歲嘍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威嫂!
酒醒了沒有啊?

不要騙人了啦! 還敢說自己是18歲呦!
說謊鼻子會變長呦!!!!!!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在IM上已經說過了, 還是要來留留言!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