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又是另一個狂風暴雨的舊金山...

又是另一個狂風暴雨的舊金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是另一個狂風暴雨的舊金山..."
time to relax ,

www.baboocafe.com

精心烹調的牛肉麵、美味盬酥雞,蒜香雞中翼,傳統手功的豆花、各式香濃波霸奶茶及各色各樣的水果冰沙,

IceCreampuff said...

請問你是?
ㄟ 該不會是Baboo Cafe的老闆吧
我聽說過Baboo Cafe喔
也是基督徒開的 對吧
因為Esther是我舊金山葡萄園郭牧師的女兒
你應該認識她
她跟我說過Baboo Cafe
我們去可不可以打折呢?

IceCreampuff said...

等等... 是你嗎, DD?

Anonymous said...

請問第一個留言的是誰啊
讓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若妳真是老闆
我也可以打折嗎?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Judy也跑來要Discount喔
我也不知道第一個留話的素水耶
好好奇喔
希望是老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