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Blessed 蒙恩使女

ㄟ... 我知道我說我要休息二個月, 但是, 哈哈哈... 素啦素啦, 我又忍不住啦!!! LA那裡有沒有人下注啊? 威爺這邊已經賭起來了, 要看威嫂可以忍幾天, 哈哈哈... 為了讓威爺贏錢, 我還是趕快寫這篇, 先幫他賺一筆啦! 我是威爺的脖子嘛, 所以要幫幫他, Muhahaha... 今天早上被我騙到的人, 我先說聲"Happy April Fool Day!!!", 雖然我知道有人很不爽, 但是感謝你們半夜或一大早就光顧威嫂的布拉格啦!!! 今天真的是超超超特別的一天, 所以忍不住還是想寫...

今天中午威爺必須去Union City的小肥羊堅工, 我們就順便去那裡吃飯. 我們要去五月花吃飲茶時, 突然想到蒙恩使女Blessed的Sophie and Annie她們家就在附近, 已經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們. Annie剛好說她一個人在家, 不過她需要一點時間洗澡, 所以我們就想, 好吧, 給她一個小時的時間吧, 哈哈哈... 我們就慢慢吃飲茶, 還幫Annie帶了一個裡面有真的芒果的芒果布丁喔~! Annie家真的好近喔, 我們猛按門鈴, ㄟ怎麼沒人來開門哩... 好玩的是, 她們家門口有一張像在公園裡的椅子, 所以我跟威爺就坐在上面假裝等很久了. 原來我們的Annie小姐, 知道我們要來, 還梳妝打扮一翻, 洗頭刷牙洗臉還吹頭, 難怪聽不到門鈴聲, 好好笑喔.

我和威爺上次去靈糧堂看D&K來巡迴時, 沒有現金買CD, 所以跟Annie借了$15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還, 所以我們其實是來還債的. Annie之前也跟我們借了一張CD都還沒還, 所以我們好不容易有機會把債都還清了, 沒想到可愛的Annie還送我跟威爺二隻禱告的小熊耶!!! 超可愛的!!! 女生是"Blessed", 男生是"Hope", Annie還寫上我跟威爺的名字, 好感動喔! 我們就在Annie家喝起下午茶, 聊起天來, Annie明年四月要結婚了, 所以問了我和威爺很多結婚的事情. 還發現蒙恩拔拔喜歡收集古董照相機, 好特別喔, 我就趕快照下來. 剛好這時有點削削的Sophie打電話來, 剛好我們也在, 她就很興奮帶她的咪咪來. 沒想到突然蒙恩使女Blessed的Lily也打電話來, 聽說她們也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不過這麼巧就在今天下午打電話來, Lily最近養了一隻臘腸狗, 所以她想把狗狗帶來給我們看, 哇! 這麼剛好, 真的是神的感動耶! 因為Lily來沒多久, 居然又是蒙恩使女Blessed的Angela打給Lily, Angela知道大家都在, 也趕快跑來Annie家, 就這樣, 神一個個的感動, 把我們都聚在一起, 超誇張的耶!!!

Lily的臘腸狗Chloe好可愛, 才幾個月大, 有大大像小精靈的耳朵, Lily就用綁頭髮的把Chloe的耳朵綁起來, 就好像一隻兔子喔, 超好笑. 今天也第一次看到Sophie的毛毛帽咪咪, 哈, 是她超肥又圓的狗, 有點High, 跟他主人滿像的人來瘋. 不過毛毛肥肥圓圓的好喜歡抱著他的感覺. 我們就邊聊天邊聊大家的近況, 因為我們也快一年沒見到大家了. 聽她們在台灣宣傳那一段時間的辛苦, 原來想要當藝人真的不容易, 所以她們真的希望就這樣平平凡凡過普通人的日子就好. Annie就放他們在台灣上的"少年特攻隊"綜藝節目給我們看, 超好笑. 要不是Sophie要去機場接她老公從台灣回來, 我們要去小阿姨家, 還真是不想走耶.

今天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怎麼可能忍得住不把今天寫下來呢, 哈哈哈!!! 到現在還想笑, 因為蒙恩使女真的是太寶了. 見到大家就會回想在做專輯的那個時候, 但是平常大家真的各忙各的, 怎麼想到會突然在今天全聚在一起了, 而且看到大家, 我相信她們四個有更多的感同身受, 在台灣天天要一起面對極大的壓力, 還有很多一起奮鬥的辛酸, 更讓她們彼此更加親密.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主裡的弟兄姊妹, 所以神的愛無論在什麼時刻什麼地方都會把大家聯繫在一起. 今天真的好高興再一次看到妳們, 尤其是Chloe和咪咪~!
Blessed Photos今天在Annie家拍的照片

11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哇~大家都到了~難得耶!狗狗好可愛!謝謝Annie阿姨的代禱..小沙子反反覆覆的發燒.已經第三天了.我很擔心! >_< Please pray for him! Thank you!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會幫小沙子禱告的!!!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星期六那天我還跑去舊金山呢
哈哈

我完全沒帶妳的電話
所以完全不能Call說
不過發現妳也不在家去找Annie了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Blessed Annie:

我會好好教訓教訓威爺
竟然敢嫌棄你可愛的Hope
哈哈哈...

To Eileen:

是喔!~ 你有來舊金山啊!
早知你可以打給Annie
你就可以加入我們了
不過下次真的打個電話給我嘍
ㄟ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哩?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巧喔~~
而且狗狗好可ㄞ!!!!!!!!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還沒聽過蒙恩使女的歌
趕快找Sydney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哈哈
妳的婚禮網站上不是有連絡電話嗎
阿 那個是假的喔

很可怕吧
不太認識的人如果知道就會亂打了
不過我不會啦

嘿嘿

我下次要Call妳喔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天啊 我都忘了那裡有電話
不過手機已經換了
有些電話已經不能打了
哈哈哈...
我還是小心點...

Anonymous said...

真為你們高興耶
看起來好快樂的一天

老實說我只聽過網路上蒙恩使女的試聽
看看趕快去買一張cd吧

Anonymous said...

謝謝Judy的支持^_________^
小妹感激不盡!!!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想不到世界這麼小,之前在小小' Room以及GratefulMom那兒常常看到你風趣的留言,心裡已經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無意中在Sophia的space發現你們居然那麼熟!我和sophia曾是電台同事~這一切只能說,上帝真幽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