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復活節

Sydney讓我看這次奇諾崗華人浸信會復活節教會復活節她照的照片, 當我看到Royal Buffet從業人員有五位受洗的弟兄姊妹, 好感動啊!!!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回去LA, 是第一次跟著我拔拔馬麻到餐廳裡, 陪這些從國內來美國打拼的弟兄姊妹過聖誕節, 因為他們有的人真的是沒有過過美國的聖誕節, 也有的人是自己離開家庭自己來到美國這個陌生的國家, 很多的孤單與努力, 不是我們能夠體會的. 所以我拔拔在Royal Buffet等到大家都下班後有一個小小的小組, 帶他們敬拜禱告, 讓他們來認識神, 沒想到神的愛真的進入了他們心裡, 並開始動工帶領他們, 所以看到他們一個個受洗的照片, 好想哭喔...

Sydney照的Easter Sunday Service 復活節主日崇拜 & Easter Sunday Baptism 復活節主日受洗照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so good to see so many people baptised.

our church had 13 people baptised this past weekend too.....so wonderful~.....I was almost dropping tears, hero tears...

I was baptised last Easter, one year loh~
but there are 20 days different from last Easter, last year Easter was 3/27, this year was 4/16, interesting

Anonymous said...

我們教會這個復活節有兩個teenager 受洗
受洗見證超讚的!
真是替她們感到高興!!!
每次聽受洗見證
看人家受洗 都會感動的想哭
神的奇妙與時間表是我們無法預料的

IceCreampuff said...

看著越多人受洗信心也會越加增
但是Bernie
你確定是Hero Tears?
沒關係啦 哭就哭嘛
一百年後你老婆會幫你擦眼淚的啦
哈哈哈...
原來你生日也到啦
生日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不用提醒我
ok?

今天第幾天了啊
好像是第10天了.....
還有幾天啊?

那你順便幫我禱告好了..... ^O^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不要叫我威啦
這樣太曖昧
會讓人誤會好不好
你的第一百天要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