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北美四大美女是哪四大ㄚ?

傳說中中國有四大美女, 當眾美女們開始爭奇鬥艷的時候, 美國北美出現了四大美女...


塔西施
所謂天生麗質, 粉面桃花, 相貌過人. 在天國還沒降臨在地上之際, 因著愛神的國, 塔西施忍辱負重, 以身許配給大衛王, 成為大衛王最寵愛的妃子. 把大衛王迷惑得無心世界上的事, 跟著塔西施盡力同走神的道路, 表現了一個愛國女子的高尚思想情操. 還主持了一個美食節目, 真的是讓北美四大美女以塔西施居首, 是美的化身和代名字. 我想塔西施現在正在自爽當中, 哈哈哈阿哈哈哈.........


意昭君
當上帝差遣門徒出去傳福音, 帶給眾教會合一的訊息, 但是很多人都不願意. 有一個粉愛神的姊妹, 名字叫Ju蟾蜍, 號意昭君, 長得美麗有見識, 自願嫁給單于冠(有點像什麼罐頭? 單于罐? 柴魚罐? 哈哈哈...)一起做神的事工. 傳說以前暗戀意昭君的弟兄, 回到內宮再拿出意昭君的畫像來看, 沒有昭君本人可愛. 原來宮女進宮後是由畫工畫了像, 送去聽候挑選. 因意昭君不願送那畫工禮物, 所以他沒把她的美貌如實地畫出來. 意昭君千里迢迢地到了三塊饅頭做了單于冠的閼氏, 希望能為神國度的事工帶來安寧和平. 她勸呼教會裡要合一不要發動戰爭, 也因此使粉多的教會更加的合一, 還把神國度的文化傳給這個世界還不認識主的人. 目前意昭君跟單于冠還擁有一個可愛的"Fai昭君".


威貂蟬
威貂蟬是舊金山多才多藝的多媒體設計師, 國色天香, 有傾國傾城之貌, 哈哈哈阿哈哈..... 笑死我了, 自己在這裡花轟~! 威拔拔先把威貂蟬暗地裡許給董威爺, 在明把威貂蟬獻給神. 為了拉攏董威爺, 上帝收董威爺為義子. 從此以後, 威貂蟬周旋於此二人之間, 送董威爺於教會服事, 報上帝於真誠的敬拜. 把二人撩撥得神魂顛倒. 其實真正的貂蟬遊走在二個男人呂布跟董卓之間, 所以真的粉難寫耶.......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崔貴妃
通曉音律能歌善舞. 最初為Jenson宗的第十八子壽王的王妃, Jenson宗見崔貴妃的姿色後, 欲納入宮中, 著為崔媽, 號Joy. 天寶四年入宮, 得Jenson宗寵幸封為崔貴妃, 父兄均因而得以勢傾天下. 崔貴妃每次乘馬, 都有大宦官高力士親至執鞭, 崔貴妃的織繡工就有七百人, 更有爭獻珍玩者. 如崔貴妃喜愛一條龍芝麻大餅, 就有人千方百計急運剛烤好的芝麻大餅到三塊饅頭. 目前Jenson宗跟崔貴妃生有一女, "小小貴妃", 廚藝驚人, 喜愛清煮紅蘿蔔, 清炒水杯, 還有清炒洋蔥喔, 雖然有的時候會嗜血, 不過也是小美女一名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威嫂自己自編自導自演, 剛剛跟塔西施跟意昭君大聊起來,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爭誰要當哪個中國的四大美女, 真的素太太太搞笑了. 有人粉厚臉皮, 馬上就說要當西施, 因為比較像溫柔有氣質, 哈哈哈阿哈哈..... Judy是因為我們說王昭君是很有內涵誠實有才華, 才決定成為意招君. Joy不曉得怎麼今天不在線上, 所以我們就馬上以遺傳到小小身上的特徵, 讓Joy成了崔貴妃~! 哈哈阿哈哈哈........ Joy不要打我喔, 不過我有寫到你喜歡的芝麻大餅啦! 塔西施說我適合貂蟬, 什麼我果然刁, 到底是誰刁呢? 真的素喔~!!! 不過貂蟬是遊走在男人之間的啦, 哈哈哈哈... ㄟ 威爺, 當我沒說, 我沒笑得粉大聲喔~ 其實我是遊走在威爺跟他公司的狗CoCo中間啦, 厚, 一想到威爺沒替我按摩, 還替CoCo按摩, 就粉不爽... 哈哈阿哈哈哈阿.........

不過剛好中國有四大美女, 所以再次為你介紹北美的四大美女 ––– 塔西施, 意昭君, 威貂蟬, 崔貴妃~!!!

搞笑版四大美女...中國四大美女的歷史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 威嫂 這篇寫得太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
我絕得非常非常的讚

引用一下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啦
不騙妳我真是快笑到地板上嘞

塔西施...
真是一點都不錯
'把大衛王迷惑得無心世界上的事, 跟著塔西施盡力同走神的道路, 表現了一個愛國女子的高尚思想情操'
大衛王被塔西施迷的
我可是可以做見證優
不過是美的化身... 哇 我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貴妃...
"如崔貴妃喜愛一條龍芝麻大餅, 就有人千方百計急運剛烤好的芝麻大餅到三塊饅頭."
一點都不錯!
上次塔西施就是為了崔貴妃
要獻上好吃的大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貂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強啦
威爺 你真要看緊你的威貂蟬啦
花轟成這樣....

意昭君在此...
唉優 長的美麗有見識
那就是一點都不錯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也在花轟!!!!

Will.i.am said...

威嫂, 還滿有創意ㄉ嗎, 可惜不見你在Thesis上發揮....
還有, 我跟Coco是無辜ㄉ.........

Anonymous said...

muahahahhaha
實在粉搞笑ㄋㄟ

沒想到 這個話題
威嫂可以這樣用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簡直....笑得已經爽死了 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威爺....
最好今天有幫威嫂按摩的照片出來
否則 COCO和妳&%#$$*O
看著半! muahahhahaha

Anonymous said...

原來主筆人是這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威嫂"ㄛ.....哈哈哈哈哈
我是先在塔西施家看到的文章
真是笑到不行了啦....
一定得頒個什麼獎牌給威嫂....
這"花轟"的功力真是太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從塔塔那看到這篇文章
真是佩服妳們北美四大美女的搞笑功力
無人能比喔~ 哈哈哈!!
看來我跟香菇也應該來想想雪梨兩大歐巴桑的作為喔~

Anonymous said...

我猜楊貴妃可能是吃了減肥藥??! 才會突然要拉屎??

Anonymous said...

讚拉! 讚拉!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下面那個搞笑版是我在網上看到的
不知道素誰話的
超好笑的~!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有創意耶

Anonymous said...

真是服了你了!! 笑始我ㄌ
果然搞設計的人都不太正常啊 哈哈哈哈哈

joy薯 said...

快受不了了.....沒想到在北美的四大美女...還精通中國歷史...
也真的很好笑....

我太佩服了....

IceCreampuff said...

我想是我們四大美女
太太太無聊了
四大貴婦才對
我的Presentation.........
嗚~~~
我想我就Present誰是四大美女讓老師傻眼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篇很有創意!! 我喜歡!
而且看到各美女都快樂地留言,
大夥都很開心呢!! 呵呵!! ;)

Anonymous said...

剛才那言是我啦! 果然不太會用 Blogger 的留言... :(

IceCreampuff said...

Yvonne你也是美女之一喔
歡迎你來留言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真是不得了的可愛耶XD

Anonymous said...

ㄏㄡ,太佳了,完完全全認識現代北美4大美
女的個性,文筆畫筆都一級棒